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敬天爱人深耕公益 名义初品坚持初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14 16:14:21

默默耕耘行公益,浓浓真情汇爱河。在名义初品创始人看来,通过创造更简单、更有温度的创业方式,提供质优价美的商品和全新的创业机会,是践行企业担当;而深耕公益,以实际行动帮助需要帮助之人,也是企业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

公司成立至今,名义初品坚持以“敬天爱人,利他之心”的初心,积极投身公益活动,参与崇明助农计划、向疫情中的武汉捐赠物资、助力甘肃扶贫事业……在这条用爱心筑起的暖心路上,名义初品以慈善传大爱,肩负起时代赋予企业的责任,彰显了一家有温度、有价值观的企业应具备的公益态度和社会使命感。

万众一心共战疫情 名义初品助力战“疫”计划

初品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创业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好品质、好颜值、好价格”的商品,同时为乐于分享的人提供创业机会,助力他们走向成功。目前,名义初品已帮助数万人成功创业,服务消费者百万人次。

一直以来,名义初品坚持做良心企业,卖良心产品,这得益于企业理念——感恩。感恩时代给予的机遇,感恩国家的好政策;感恩供货商提供高性价比商品,感恩代理的信赖与陪伴;感恩粉丝的支持,感恩员工的辛勤付出。这一切都让名义初品的每一步都走得踏实又稳健。因感恩而存在,因感恩而回馈。所谓“取之社会,回馈社会”,基于此,初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通过组织、参与一系列公益活动履行社会义务,聚小善筑大爱,积极传递了企业正能量。

2020年初,一场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医务工作者奋战在抗“疫”一线,用生命诠释了最美逆行。而在后方,所有初品人共同发声“你们努力守护国民健康,我们尽力保护你们安全”,同时也积极行动起来。

1月25日,由名义初品董事长牵头募集善款。短短几小时内,有超2700人协同全球资源采买了6900瓶免洗手消毒液,加急送往物资紧缺的武汉金银潭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为抗“疫”前线的白衣战士们提供了一份安全保障。同时,名义初品还特意为网购不便的湖北用户开设了专场秒杀活动,精选高品质、高性价比、高复购率的团品,为他们的生活送上一份便利。

这场持续至今的疫情也让农田管理与经营遭受严重冲击,农副产品生产缺人手、缺物资,滞销也成为一大问题,个体农户、农产品商家都面临巨大挑战。5月19日,名义初品接受上海市崇明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发来的助销邀请函,第一时间建立产销对接机制,借助自身平台优势拓宽当地农产品销路,增加农户收入,助力崇明的农产品销售。

在这特殊时期,名义初品的助力也创造了就业机会,如同名义初品的使命:让1000万家庭幸福购物,让10万创业者幸福创业,让1万个品牌幸福营销。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名义初品迅速反应,出资出力;勇于担当,奉献爱心,做出了积极贡献。

爱在点滴 名义初品坚持公益之路

公益是根植于企业内核的生命基因。名义初品希望公益能像一盏明灯,照亮受助人的生活,温暖他们的心。在初品成立之后,便用爱心搭建起公益之路,砥砺前行。

2018年10月,在“初心不忘·情暖重阳”初品爱心公益行活动中,初品人带着油、米、棉巾等价值万余元的爱心慰问品,来到长沙康乐年华养老院,为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们传递温情和关爱。初品人与老人们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近况,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初品公司董事长表示:“未来,初品爱心公益社一定会更加密切、持续地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将这份爱心传递给更多人!”

初品公司董事长带领员工慰问老人

名义初品从未停止过公益的步伐,这样的爱心传递也在助力甘肃扶贫事业上“开了花”。甘肃是扶贫的重点地方之一,2019年名义初品前往甘肃踩点考察,了解当地企业及产品,并助力贫困企业的发展。

善举无大小,爱心无止境。公益是名义初品一直在做的事情,并将长期坚持下去。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温度的企业,未来,名义初品将继续坚持初心,深耕公益,以行动传递爱心,用真情回馈社会,让公益力量薪火相传。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