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眼科义诊进社区服务老人暖人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06 16:10:43

 王哥庄街道梁家社区

孙维霞

为了进一步关心老年人眼部健康问题,王哥庄街道梁家社区网格员孙维霞协助社区邀请的新视界眼科医院为社区60岁以上老人进行免费眼部疾病筛查。

在网格员的引导下,社区老人有秩序的排队检查,到场的老人许多都患有不同程度的白内障、眼底病、老花、近视等眼科疾病。针对这些情况,网格员为老人耐心讲解平常眼部护理的一些常识,希望能够提升大家的眼睛健康保护意识。同时,叮嘱老人尽量少抽烟,不酗酒,不熬夜,不随便轻信医疗广告宣传,不随便滥用眼药,适当运动,尽量避免强光刺激,平时饮食以清淡为主,如果眼睛出现不适,要及时就医。

“感谢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与爱护,让我们这些老年人不出门就能享受到眼科检查,网格员还为我们耐心讲解了保护视力、预防眼部疾病的小知识,真正做到了把健康送到老人身边”。居民梁大爷开心地说。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