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微盟斩获2020第八届TopDigital创新营销案例金奖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06 10:22:25

7月2日,第八届TopDigital创新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此次盛典聚焦"营销·守变"主题,吸引大批知名互联网公司近400名行业精英与知名媒体人共同与会。期间,TopDigital创新奖榜单最终揭晓,微盟盟聚摘得Top Digital创新营销案例奖金奖。

 

据悉,Top Digital创新营销奖是营销行业创新趋势的权威奖项和风向标,深度关注数字营销变革带来的商业创意、产品创新和品牌创建。今年,来自国内外的638家公司共2000余件作品参与TopDigital创新奖评选,历经百余位专家评审长达数月的严格筛选后才最终评定。能够从高手林立的营销竞技中脱颖而出,捧回TopDigital创新奖"金字塔",代表了中国顶尖的营销行业专家对微盟在营销创新能力方面的高度认可。

微盟本次获得TopDigital创新营销奖的项目是童程童美专题营销案例。在2019年暑假期黄金期间,借助微信朋友圈广告帮助少儿编程品牌童程童美打造的《"机器人编程课"的专题营销》,微盟盟聚凭借出色的全案整合营销创新能力和精准的效果营销策略,获得"营销技术"组别奖项的认可。

具体来讲,以简明突出的文案内容帮助童程童美吸引了广泛的关注度。其次,在广告投放中使用了巧妙植入校区实景课程素材以保持广告真实性,同时促进潜在消费者对童程童美产生信任感。此外,微盟盟聚团队准备的多套外层样式进行对比测试,以四宫格组图形式轮播孩子学习编程的实景图片,童程童美所展示的生动写实、充满活力的学习图片吸引到大量家长用户注目停留,广告点击率显著提升。最终,累积总曝光超过1774万人次,广告平均点击率超过3%,帮助童程童美招生成本下降50%,并为其公众号带来了大量意向用户。

TopDigital评委会认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营销边界正在不断扩大,无论是品牌、平台还是服务商都需要通过创新抓住营销前沿的趋势;另一方面,创新过程中的探索也驱动着数字营销在技术应用、人群洞察以及策略方向上的转变——营销技术落地,Z世代崛起,短视频、电商直播、私域流量等新鲜玩法层出不穷。企业基于"新技术、新人群、新策略"的转型升级已经迫在眉睫。

对于企业面临的营销转型需求,微盟盟聚凭借精湛的广告创意策划能力及专业的客户服务能力,着眼技术、渠道、内容三大要素的发展变化,帮助企业激发用户互动与社交传播,为客户带来更优质内容和营销策略。评委将"创新营销案例奖金奖"颁给微盟盟聚,是为了肯定微盟盟聚在营销领域的 "策略营销"、"技术营销"、"内容创意"及"全案整合"四个层面的突出表现。

作为智慧商业服务提供商,微盟2016年正式布局精准营销业务,5年来借助腾讯广告全平台流量资源、完善的技术服务和大数据能力,积极探索营销新模式,不断升级营销创意,助力企业智慧营销升级。微盟集团总裁兼智慧营销事业群总裁游凤椿表示,微盟将不断通过技术革新和创新服务为企业提供多元化的智慧营销服务,向着更加深度和精细化的营销方向持续深耕,将流量与技术工具深度结合,使品牌信息快速、有效,精准地传递给众多潜在客户,达到品效合一,全面赋能企业以及商户的营销数字化升级转型。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