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618购物节开启爆买模式 摩罗丹提醒健康也需加码关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6-11 17:36:32

随着618购物节的不断临近,优惠宣传铺天盖地,想必很多人都已摩拳擦掌列好了购物清单,把心仪的商品加入了购物车。生活日用、服装电子产品受到追捧。除了这些,购物节当前,家庭常备药的储备也不容忽视,家庭药箱可以及时应对生活常见的疾病。现在,很多家庭常备药都可以线上购买。胃药摩罗丹提醒大家,购物节来临健康问题同样需关注,给家人最好的爱与保护。

生活节奏快 消化问题频发

由于工作和生活压力大增大,生活中很多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不同程度的胃病症状,这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十人九胃”。数据显示,在我国13多亿人口中,肠胃病患者约有1.2亿。尤其是近年来,胃病发病年轻化,越来越多的人年纪轻轻就患上了胃病,19岁~35岁青年人胃癌发病率比30年前翻了一番。胃病已成为影响人们健康的主要疾病之一。

为什么胃病会呈现出年轻化趋势呢?首先,饮食不规律是很多年轻人的常态,三餐不定时,饥饱无常。早晨赖床不愿意起来吃早餐,中午又吃过多想要把早餐补齐,夜晚习惯晚睡总是在睡前点上一份宵夜。这些不健康的饮食习惯,极易打乱胃正常的消化节奏,空腹导致胃酸分泌过多,过饱导致消化不良,久而久之造成胃病发作或症状加剧。然后就是喜食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辛辣食物、生冷食物、过烫食物好吃过瘾,但容易对我们的胃黏膜产生刺激,累积下来会引发慢性胃炎,加剧胃痛、腹胀、胃不适等症状的发作。最后,是对胃健康缺乏足够的重视,很多年轻人认为胃病是常见病,自己能挺过去,这给胃病的发现和治疗带来极大的阻碍。因此,当我们出现消化问题时不要讳疾忌医,以免拖成大毛病追悔莫及。肠胃不适一定要及时就诊,选择那些适合自己的药物去积极进行治疗。

护胃健康 家中常备胃药摩罗丹

因此,为了更好地呵护我们的胃健康,在我们选择家庭常备胃药时,可以选择一些药性温和,疗效显著的药物以备不时之需。如上市三十多年的摩罗丹就是很好的选择。摩罗丹适用于多种常见的胃部不适症状,如消化不良、胃胀、反酸、打嗝等,还可以有效治疗慢性胃炎、慢性萎缩性胃炎等胃部疾病,是居家必备胃药。摩罗丹由百合、茯苓、玄参、乌药等18味中药组成,其中,君药百合、石斛可调节胃液分泌,改善胃动力;臣药三七具有阻止胃黏膜出血,减轻胃黏膜炎症的作用;鸡内金可消积滞,健脾胃;佐药泽泻可化湿开窍,健脾利湿。十八味中药各有功效,相互配合,协同作用,给予摩罗丹滋阴养气、活血化瘀、改善胃循环、修复受损胃黏膜的功效,以帮助慢性胃炎患者、萎缩性胃炎患者恢复胃部健康,享受健康生活。

当家庭常备药遇上购物节,摩罗丹和您一起呵护胃健康,守护您与您的家人!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