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新飞天集团获得知名机构战略投资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10 17:23:39

img1

在抗疫的艰难阶段,新飞天集团逆势而行,获得上海知名机构投资数千万元,完成首轮股权融资,加速迈入资本市场的步伐。

集团核心成员企业位于中国酱酒核心产区——茅台镇,拥有年生产能力数千吨,储酒能力数万吨,此次战略性投资者的加入,不仅丰沛了企业运营资金,还将进一步实现集团“线上加速发展,线下完善布局,提升品牌人气和销量”的目的。同时将大大促进未来业务发展,尤其在团购、定制和出口贸易等领域加大协同,为集团成为酱酒行业新锐助一臂之力!

img2
 
img3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