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昆明微商外包服务公司让你接触真正的社交新零售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26 10:46:16

微商在发展进化,从制度上,从产品上,从从业人员素质上……如今的微商进化为“社交新零售”,“社交+销售”让微商更好更快速发展,将社交与微商相互交融,让营销升级!以下就让昆明微商外包服务公司给大家分享几个小方法来促进社交与营销相结合。

1.让趣事成为企业与用户的共同话题,人与人之间的沟通需要有话题,简单而有趣的信息能帮助我们抓住微信好友的注意力,如果能够与用户产生互动,那么就能达到我们想要的目的了。在生活中,我们可以分享一些遇到的趣事,如娱乐节目、和朋友之间的笑话、在网上看到的有趣的图片和段子等都是可以分享在朋友圈中来创造话题的。

2.用故事去创造话题互动,故事不是早安语录,不是心灵鸡汤,故事应该是你在生活中的感想、经验和体会,还可以是你和客户之间发生的故事,比如你发现目标客户的过程,你和客户第一次沟通时候客户的状态,你和客户后期建立良好关系的心得、体会。

3.社会热点永远是大众关注的焦点,也是最能吸引眼球的,每个人内心都有一颗八卦的心,社会热点事件只要我们以适当的方式进行分享讨论,就有人愿意参与讨论,进而达到互动的效果。所以社会热点,就是我们朋友圈的素材。

4.产品植入,在朋友圈进行宣传的时候,不要局限于海报,客户关心的是产品的作用、产品的销量、赚不赚钱、产品有什么保障、做代理有什么优惠福利等,当将这些问题用海报图片、软文、视频的形式向大家回答之后,客户就可能自动寻上门来了。

5.业内互助宣传推广,商业圈子有着这样的现象,你帮我宣传我的产品,我也帮你宣传你的产品,这种互相推广的方式在商业圈子是十分常见的,它同样适用于微商,这样就能在一定程度上实现客源的互通、交换,是一种有效开拓客源的方式。

以上的方法只是昆明微商外包服务公司分享给大家的一小部分知识和技巧,如果朋友们有兴趣想了解更多的内容,欢迎联系我们昆明微商外包服务公司。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