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私护保养很重要,暮之桐告诉你这些人群更需要~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19 15:08:47

各位小仙女们,刷牙用牙膏,洗澡用沐浴露,护肤用各种瓶瓶罐罐的护肤品,但却很少有人给自己做私护,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要如何养护。其实女人的私处与皮肤一样,会随着我们的年龄增长而慢慢衰老,学会正确保养会让我们更加健康,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各位小仙女科普一下哪些人群更加需要用私护产品吧!

1、什么是私护产品?

私护产品顾名思义就是女性私处护理修复保养的产品,是妇科产品,但是又高于妇科产品,具有很多方面的功效,目前非常流行,比较有代表性的产品。

2、什么时候该用私护产品?

(1)月经不调的女性:女性月经是由于子宫内膜脱落引起毛细血管破裂形成,内膜脱落的不完整不彻底,并在子宫内沉积下来,或积留在皱褶部位。定期使用私处清洁液清洗阴道、能帮助排出新旧脱落细胞和有毒污物,对保持生殖健康有很强的重要性。

(2)产后的女性:由于分娩时子宫、阴道均受到了极大的的损伤,子宫内膜和阴道内壁的细胞纷纷脱落,还有血块,都残留于子宫腔内和阴道深处不能彻底排出,要好好注重私护保养。

(3)经常出差、旅行的女性:出差旅行很容易被病菌瞄准,经常出差,出入人群密集之处,温泉,沐浴中心,酒店等等这些环境,没有采取防范措施,病菌很容易趁虚而入。

(4)免疫力低下的女性:免疫力是人体自身具有的防御及与各种病原菌做斗争的能力,免疫力低下,人体容易被病毒侵染,所以压力大,免疫力差的女性们更应该注意私密健康。

3、怎么选择一款好的私护产品?

如今市场上女性私护产品如雨后春笋,迅速膨大成长起来,这不是无缘无故的,因为有需求。那么选择一款安全有效的私护产品就显得尤为重要!

暮之桐抑菌精华液纯植物提取,没有任何化学成分,激素,以及不良的反应,产品胶囊用的是玉米胚芽皮包裹,能充分溶解,具有安全易吸收,易清洗,无残留等;使用方便、携带方便,易于坚持,是预防感染的女性长期保养的产品。

女性私处不护理好,会引发各种妇科问题,乃至生活困扰。温柔美丽的你,一定要学会呵护自己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