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友业电子科技年会暨新品发布会举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14 13:44:28

    2020年元月8日,来自全国各地200多位经销商代理云集河北石家庄勒泰参加河北友业电子科技2020年年会,并一同见证了五款新品的发布。 
    葵花印记本次共发布了五款新品,分别是氨基酸洗面奶、富勒烯浓缩美颜抗皱面膜、水光焕颜保湿补水面膜、蓝铜肽修护冻干粉焕活修护精华液和一款浓缩洗衣液。 
    葵花印记是河北友业集团旗下河北友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化妆品品牌,一直以“品质优,价格值,买的起,用的好”理念为消费者研发高性价比的护肤产品。

河北友业网站:http://www.kuihuayinji.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