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森兰泰荣获“中国美业创新驱动奖”、“明日之星品牌奖”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1-07 12:08:59

山森兰泰始终致力于用低门槛带领美业商家走进智能经营时代,作为一站式美业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已覆盖全国240+个城市的10000+家美业商家。也正因为如此,山森兰泰在“2020算法·重构青春——5G时代下的美业新路”年度峰会上,荣获“中国美业创新驱动奖”,在“芳华杯”深圳国际美容化妆品博览会上,荣获“明日之星品牌奖”。

据悉,2019深圳国际美容化妆品博览会已圆满落幕,此次展出面积共约15000㎡,展区划分为日化原料、专业院线、国际美容、个人护理四大主题,位于专业区的山森兰泰,以智能店务系统、定制化拓客小程序为中心,给现场美业人带来了又一场关于美业智能与大数据的火热讨论。

简单应用,3小时整店落地的店务管理系统

针对传统店务管理多纸质化,难记录、难分析、局限大的困境,山森兰泰提供从员工排班、薪酬计算,到潜客、会员、品项管理等店内繁琐工作简单化、移动化的解决方案,使得店务管理不再局限于店内,在外出、旅游、培训等更多场景下均可应用,并在每个操作版块配备操作演示视频,电脑小白也能快速上手,3小时即可整店落地,轻松操作。

定制微信小程序,一键预约+营销

山森兰泰定制化微信小程序赋能美业商家:提供针对性营销服务,搭建门店线上预约及拓客体系的同时,结合多种营销工具和营销案例,有效帮助美业老板提升门店拓客效果。仅美博会三天,便有1000+家美业老板选择了山森兰泰。

个性视频购物小程序,获客轻松

据悉,山森兰泰技术团队保持着持续高速的优化与迭代,在本次美博会上,视频购物小程序首次亮相便引起现场美业人的广泛关注。

视频购物小程序中,顾客可在观看视频的同时,进行线上领券——预约/购买——查看订单等操作,商家通过上传体验分享、KOL测评、达人推荐等视频,借助微信流量优势,即可轻松激活老顾客,吸引新顾客。

轻松管店,智慧经营,山森兰泰全力打造“店务+营销+供应链+大数据”四位一体的线下门店智能生态闭环,通过全流程的智能数字化,有效帮助提升商家经营时效,促进门店业绩增长,降低运营成本,在提升门店核心竞争力的同时,加快推进美业智能化转型,助力打造大美业智能生态圈。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