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与慈善同行 东莞市金汪公司2019年会庆典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28 14:46:39

2019年1月23日,东莞市金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9年会庆典、东莞市名牌产品互购促进会筹备会、东莞市东城女企业家协会筹备会在康帝国际酒店40楼隆重举行。

东莞市原政府副秘书长、原东莞市执法局局长赖源顺秘书长,东莞市原妇联主席黄碧莲,东莞日报党委副书记、副社长张树坚,东莞日报工会主席何杰,东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虎门美协会会长傅进南,东莞市森晖自然博物馆馆长祁荣驹,东莞市女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陈芳芳、陈秀云,东莞市女业家协会副会长陈玉珍、陈松仙,东莞市女企业家协会东城分会常务副会长、东莞市名牌产业互购促进会创始会长黄诗雅等来自政府、媒体、商(协)会的社会各界嘉宾及金汪公司全体员工、家属100余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

活动现场内张灯结彩,一派欢乐喜庆的气氛,聚光灯闪过的每一个角落都充盈着欢乐的因子。巨大的LED背景墙、轻快的音乐、丰富的旗袍秀节目、琳琅满目的礼品区与一幅幅团队的合影交相辉映,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当日18:30,东莞市金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9年会庆典、东莞市名牌产品互购促进会筹备会、东莞市东城女企业家协会筹备会在热情洋溢气氛中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出席活动现场的嘉宾,并代表金汪公司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东莞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东城分会会长、东莞市金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灵在新年致辞中向大家致以新年美好祝愿,感谢所有到场领导和商会兄弟姐妹们一直以来的关怀和支持!同时她还总结了金汪公司四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优异成绩,部署了2019的工作目标。她表示,在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帮助下,公司不断发展,品牌知名度迅速提升,金汪将不忘初心,携手打造中国品牌!

中国光能科技集团董事长戴建国在致辞中对东莞市金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年会庆典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就中国光能科技集团公司进行推介。他表示中国光能科技集团致力于节能高效照明与废旧灯回收循环再利用领域技术研究及应用,为城市绿色照明、节能环保、健康照明提供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打造地域循环经济,为人类可持续发展努力贡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新形势,新动力!越来越多企业信赖金汪!年会现场,东莞市金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陕西硒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正式签约合作互购订单;同时,东莞市金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光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森晖博物馆、东莞市完美黄金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广东宝石蓝影业有限公司、东莞市正润唐贸易有限公司、东莞市金之童服装有限公司、东莞市金和轩食品有限公司、东莞市东城天牙知齿口腔门诊部、东莞市凯西环球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香港博世国际医疗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硒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东莞市圣罗兰婚纱摄影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约合作,2019年一起携手发展。

活动现场还特别邀请了知名大咖以及商会同仁们进行了精彩演讲,这不仅是企业家相聚、相知、相拥的年度狂欢宴会,也是企业家们探路2019,论道产业变革趋势、共话发展的互动平台。

为了感恩回馈一直关注支持公司发展的各位朋友,晚会现场丰盛的晚宴,公司及商会同仁们自编自演的精彩旗袍秀表演、诗歌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与抽奖环节交叉进行。丰厚的奖品,让大家在欢快的笑声中,收获到新年的惊喜与感动。现场热烈的掌声不时响起,整个会场沉浸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

约定在2019年一起启程\愿所有美好一如既往\愿所有精彩永续长远\愿所有梦想充满期待\愿所有情谊长久绵延\相约2019年\相伴相约\一起走过众永不互相辜负\一起走向崭新美好成功的一年(东莞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东城分会会长、东莞市金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灵诗词朗诵节选)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年年有,但是年年新。女企业家的姐妹们人才辈出,每一位都出得了老板台,上得了大舞台。活动现场女企业家协会及金汪人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陈?灵的诗词朗诵《相约2019》,《西关小姐》旗袍秀,果果、美心、蓝玫瑰倾情演出的《东方秀美礼服秀》等舞技精湛、炉火纯青,大有专业团队风范,把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全场融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女企业家协会及金汪公司又一次把巾帼才艺搬上年会的舞台,她们不但精于创新、勤于发展,更安心定志、多才多艺!尤其是她们演出和举手投足间的自信,最是值得肯定和点赞!

整场活动伴随着节目表演结束而完美落幕,嘉宾们上台合影,齐声欢呼2019砥砺前行,为本场年会庆典画上圆满句号。这场质量颇高的年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拉近了企业家们彼此的心,增强了相互的沟通了解,不仅得到了学习合作的机会,也让金汪人对来年的工作树立了信心,充满干劲。

财富与慈善同行,东莞市女企业家协会东城分会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公益慈善,年会庆典前,即2019年1月18日,由东莞市原妇联主席黄碧莲,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东莞市女企业家原会长祁宁,东莞市东城街道妇联专职副主席黄文英,东莞市东城牛山社区妇联主席张群芳,东莞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东城分会会长、东莞市金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灵等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理事会员带领商会的姐妹们到东城辖区实地走访慰问特困户、低保户等弱势群体,送去大米、食用油、礼品和现金等慰问品,给他们带去温暖和关怀,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的生活。

广东宝石蓝影业有限公司、东莞市金之童服装有限公司、东莞市凯西环球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东莞市东城天牙知齿口腔门诊部、东莞市东城翠云亭珠宝店等爱心企业参加此次慰问活动。

2019年1月22日上午,东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叶小红、常务副会长兼东城分会会长陈?灵等到石排镇开展2019年“情暖冬日”慈善慰问活动。慰问组人员首先来到石排康就中心,慰问在康就中心学习的31位学员,大家现场观看康就学员制作手工制品,与他们亲切交谈互动,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竖起拇指对他们的进步表示赞扬。慰问组向学员们送上春节礼品和节日的祝福,学员们向慰问组送上歌唱节目,现场充满着欢乐的气氛。

当日,慰问组一行第二站来到敬老院,看望敬老院的公公婆婆,对老人们嘘寒问暖,关心老人的身体状况,向他们送上节日礼品,让公公婆婆们感受到像家人一样的关爱和温暖。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此,陈?灵表示:“善小未必人知,行善必能积德,仅仅举手之劳,心若动,善举已经远行。关注身边贫困人群,无需做惊天动地之举,携手商会的姐妹们春节送暖活动,以商会大爱的名义,让我们与爱一起同行!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东莞贡献一份力量,我们感到很自豪。”

精准扶贫是党的十九大向全党全国发出的号令,是商(协)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东莞市女企业家协会东城分会体现爱心的途径。在新的一年里,东城分会将继续组织广大会员企业积极开展包括扶贫在内的各种公益慈善活动,在“同心筑梦?与爱同行”的标题下谱写新篇章。(吴亚成)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