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向太转发微博被删,公开怼人超霸气,并称绝不会付一毛钱!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28 10:19:35

自从《最美的时光》播出之后,网友纷纷称赞向佐和郭碧婷的综艺日常太甜了,美丽大方的向佐妈妈向太也是实力神助攻。她既是为节目组进行宣传,又是为郭碧婷和向佐这对荧屏cp造势,于是发微博的次数变得越来越频繁了。但在26日下午,一向喜欢使用微博的向太却公开怼了微博。

1月25日晚7点多,当时向太转发了一条关于郭碧婷的动态,动态当中还有向佐的留言,向太的配文对郭碧婷赞不绝口,用意一眼便知。到了晚上10点,《最美的时光》如期播出,向佐和郭碧婷这对荧屏cp也是打得火热,再加上向太、吴尊、郭碧婷爸爸等人的助攻,节目增加了不少看点,他们的甜蜜也被更多人看到。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