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夏保险江苏分公司“华夏科举汇”火热开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30 17:19:18

11月30日上午,经过100天的考前动员和督学备考,华夏保险江苏分公司全员参加了 “华夏科举汇”。此次考试又被称为华夏保险的“高考”,35万内外勤员工共同参与。据了解,这也是国家取消保险代理人资格考试以后,寿险业首次超大规模的专业考试。

随着保险业回归“保险姓保”,开始全面转型,华夏保险也将“质量引领”提升至公司四大战略的首要位置。据了解,此次内容涵盖保险基础知识、公司基本情况、保险法律法规、金融行业动态四个模块,旨在提升公司员工的专业知识与业务技能。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积极参与“华夏科举汇”,江苏分公司在全辖范围内积极开展了“华夏科举汇”备考活动。不仅利用公司研发的专属微信学习平台,增添学习趣味性,同时为调动员工学习积极性,还通过组建学习小组、每周机构排名等方式在公司全辖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此次考试江苏分公司按照流程严格把控,“考生们”在经历过乡试、会试之后也信心满满,胸有成竹,沉着应考。不少员工表示,随着保险业的发展,很多知识和观念在不断更新迭代,我们要适应新时代对保险业和保险从业人员的素质要求,通过此次专业考试,发现自我不足,督促自己不断完善专业技能和行业知识。

“华夏科举汇”用考试定义人才标准,引导从业人员通过专业学习提升服务技能,改善客户体验,是顺应保险行业监管要求,贯彻公司“质量引领”战略的有力举措!

华夏保险江苏分公司在用百分百努力给客户一份满意,用更专业服务换顾客一份放心!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