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流量是商户的生命线 慧店是创造顾客的秘密武器

文章来源:江苏商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29 10:56:22

当前市场中缺乏一套能辅助商户进行日常管理的完整系统。基于此,盒子科技于近日发布了年度战略级新品——“慧店”。
据盒子科技创始人兼CEO韩森介绍,流量是商户的生命线,是商户的财富之源。通过“慧店”,商户可以无缝操控引流、营销、分销、成交、留客、商户管理六大板块,实时洞察用户、及时响应服务,并且24小时在线获客、成交、服务、自驱动、自延展。同时,“慧店”系统将打通“天网、地网、人网”,把线上和线下的流量汇集到一个端口,帮助实体商户建立自己的流量池,并把流量锁定在自己的平台上。
全棉时代首席体验官鞠莉波表示:“强互动的获客工具能加速产品的销售转化,而‘慧店’就是这个强有力的秘密武器。” 祁宣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