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宝宝用吃认识世界,妈妈用欧瑞家牙膏保护TA 的乳牙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26 17:06:08

父母最关心的莫过于孩子的成长问题,每一个家长都希望孩子健康快乐长大,但是鲜少家长对孩子认识世界的过程非常了解。孩子特别是孩子在宝宝时期认识世界的过程对他整体健康成长有重要影响。

1-2岁的宝宝,他们的行为总让家长疲累和不解:宝宝抓到什么就啃什么,一是不卫生,二是宝宝什么都吃,又不肯刷牙,让人担忧的牙齿卫生问题,特别是乳牙健康问题。

其实,宝宝喜欢吃手,有时候还会抓小脚放进嘴里啃,抓到什么都会先放到嘴里啃啃,这是因为,宝宝在现阶段认知世界的途径非常有限,啃咬是宝宝探索认知的重要方式之一。他们抓物品放到嘴巴里,不要强行阻止,除了保证食物或玩具的清洁外,每天好好照料宝宝的口腔卫生就不需要太担心这个问题。

当宝宝约7个月开始长出第一颗牙齿,到2岁半左右乳牙基本出齐,长齐20颗乳牙。当宝宝在长牙的时候,开始“看见什么吃什么”模式。这个时候,宝宝的牙齿非常敏感,同时长牙还伴有流口水、咳嗽、腹泻甚至发炎、牙床出血的问题,它会对宝宝造成疼痛,有些宝宝会因为不舒服感而易怒甚至拒绝进食,情况严重就要带去看医生了。所以宝宝开始长牙之时就要开始口腔护理。

一般牙医建议,宝宝长出第一颗牙的时候,就应该帮他刷牙,一天两次,最重要的是晚上睡觉前,用轻柔的婴儿牙刷,挤上少量的牙膏,轻轻帮他刷牙,特别要注意的是不要让孩子吞食牙膏,在牙膏成分不明确的情况下。所以父母选择一款安全健康的宝宝牙膏十分重要。

针对0-6岁儿童,欧瑞家Candida低磨损牙膏就是一款能给宝宝安全和卫生的儿童牙膏。值得信赖的瑞士品质,加上瑞士国民杂志强烈推荐的牙膏,经过瑞士临床认证,瑞士专业牙医力荐的牙膏。

宝宝牙齿敏感怕刺激,Candida经过临床医学认证,牙膏安全无伤害,温和守护宝宝的乳牙。小于80的牙本质摩擦值,有效清洁宝宝口腔又不伤害牙齿,同时对宝宝口腔黏膜均温和无刺激,还能抗菌消炎。重要的是这款牙膏为可吞咽牙膏,不用担心宝宝刷牙时吞食牙膏。

宝宝爱吃甜食,Candida低磨损儿童牙膏解决孩子四大常见口腔问题。甜食带来的龃齿,造成宝宝牙疼甚至面部发育畸形等问题,牙齿变得发黄发黑,有带状甚至窝状凹陷,口腔发炎甚至溃疡,孩子哭闹不止。欧瑞家儿童牙膏能过有效温和减少吸附的牙斑和牙菌,清洁牙齿的同时保护牙釉质,宝宝倍感洁净舒适。

最重要的是,欧瑞家Candida儿童牙膏有宝宝非常喜欢的泡泡糖口味。孩子主动刷牙,爱上刷牙。Candida儿童牙膏还有特别的钙氟双效,含氟浓度500,特别添加钙,坚固牙釉质,保护宝宝牙齿。特别添加的云母成分,让宝宝的牙齿闪闪发亮,可爱加倍。

宝宝总是看见什么吃什么,不要过分担心,这是孩子正在用自己的方式认识世界,但是用心的妈妈会给宝宝准备欧瑞家Candida儿童牙膏,帮助宝宝更好得在认识外界的道路上安全健康!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