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夏保险扬州中支召开营销主管新增启动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16 17:01:56

 

2018年10月11日上午,华夏保险江苏扬州中支举行了主管新增启动会。中支总经理邢炜、营销分管总万云、营服负责人、多名主管及中支全体内勤参会。

会议首先对黄金周业绩进行回顾,大家从数据着眼思考得失;接着由优秀主管蒋德珍为大家带来典范分享。蒋部长心怀感恩,用自己一路走来的酸甜苦乐分享增员技巧和新人留存技巧。学习时间,万总手把手带领大家学习基本法,学好基本法,将各层级利益最大化。接着进入激动人心的方案宣导,刘俊经理向大家细说方案,保证人人明白。会议最后邢炜围绕会议主题,强调健康人力的重要性,明确人力平移要求,在华夏这个好平台上,大家有信心有能力达成目标。他再次宣导政策,希望大家能从思想上做出改变,紧抓出勤,利用工具,鼓足信心,放大格局。

各位优秀的主管分组进行了问题研讨,利用三个针对性问题进行深入思考,确保新人参训,用华夏特色吸引增员,选材选料高效增员。相信各位优秀的主管必定勤勤恳恳,在下阶段达成目标,实现梦想!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