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夏保险南通中支开展增员启动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16 16:59:10

 

2018年10月11日,为发展壮大公司队伍,华夏保险南通中支召开营销业务部凝心聚力增员启动会。

此次启动会首先带来10月首销数据分析,表彰开单典范;接着由南通中支总经理方怀律带来最实战的面谈方法和话术,从毛主席经典名言“有了队伍就是一切”切入,要求大家放大格局,全力以赴,做好新增。大家听了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新增中要活学活用,做大团队。

增员会上激动人心方案宣导,更是激励各位伙伴要利用10月组织发展方案,自己率先直增,且推动新增新,做大团队。参会主管、绩优纷纷订立各自的目标,打爆首期新人班。

期望在10月又更多的精英志士加入华夏保险大家庭,与华夏共同腾飞。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