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夏保险徐州中支参加反洗钱会议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16 16:56:57

 

10月9日上午人民银行召开反洗钱电视电话会议,徐州分会场与会的领导有人民银行徐州中心支行领导及负责反洗钱共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华夏保险徐州中支总经理呼铁平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银保监会副主席黄洪发言,黄洪同志就银保监会目前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作了相关要求:一、深刻认识反洗钱的严峻形势;二、切实加强反洗钱监管合作;三、逐步增强反洗钱监管能力;四、有效提高机构反洗钱水平。

接着证监及外汇管理局负责相关工作的人员作了相关工作报告。

最后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发言,易行长就目前国内外反洗钱形势作了总结:一、目前反洗钱工作形势严峻;二、要客观认识反洗钱和反恐融资工作;三、落实主体责任明确法人责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华夏保险将做好新时代的反洗钱反恐融资工作,为维护国家安全、金融安全、以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提供坚实的保障。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