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决战金秋完美收官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16 16:51:18

 

--华夏保险镇江中支召开营销区经理、组训会议

 

为对十月第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暨下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华夏保险镇江中支营销业务部于10月8日19:00在中支职场召开全辖区经理会议。总经理助理胡伟芬、全辖区经理、组训、营销部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第一阶段的各项数据进行分析,从各项数据分析中,各位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并进行相互探讨、学习。接着由各营服区经理对十月第一阶段的各项工作总结得与失进行汇报。最后,听完各区汇报后总经理助理胡伟芬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一、各营服、支公司要坚持做正确的事,就能做出成果,保证队伍有收入,保证队伍有持续的组织发展动作,将组织发展作为一项长期有效的工作来执行。二、做好客户量和活动量的两量管理;三、要真正有效地把控好优质客户,真正落实好30331体系,核实业务伙伴是否存在有效的客户积累。四、对于新增,要找到真正有意愿的人,放大自身优势,以自身的优势吸引真正的人才,并关注增员的质量。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