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夏保险扬州中支十月区部经理会议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16 16:47:12

10月2号上午华夏保险扬州中支营销部举办了10月区部经理会议。扬州中支总经理邢炜、营销分管总万云、分公司领导倪文慧、各区共10位部长及营销条线全体内勤参会。

会议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数据回顾,全体参会人员回顾了9月各部、组、新人业绩数据,并指出新增、晋升、梯队建设是营销命脉。

会议第二部分学习时间,万云通过提问的形式和各部长、区长进行互动,从问题深挖,探讨了部门长区域经理的职责。通过展示10月中支工作行事历,万云对十一黄金周进行了有关会议、活动、氛围、产品、开单五方面的工作提示。

最后,中支总经理邢炜进行了总结发言。领导对九月大战进行反思,希望大家总结得失、分析优劣,提高精气神,做到不骄不馁。随后领导提出要重视人的指标,建设队伍、关注绩优、把握新人,主管从自身做起,率先垂范。要学会借势,提高活动量,踏实做事,厚积薄发。最后,邢炜对下阶段工作作出指示:立足当下,把握未来。十一黄金周最重要的两件事,一是出勤二是健康人力。

定下目标,有的放矢。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十月,扬州中支势必乘风而起,扶摇而上!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