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做民宿不光有情怀,悠家告诉你还有几点很重要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14 15:55:53

很多人做民宿是因为有一份热切的情怀,但是做民宿不仅仅只有情怀,更是一份生意。

那如何做好民宿呢?在做民宿前期首先要有一个完整的规划,带着自己热切的情怀,从前期装修、设计到后期服务,用做生意的角度来管理和经营。一个标准化的计划,也不会让你毫无头绪。这边悠家民宿告诉大家民宿中重要的几点:

装修设计

房屋装修设计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只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和意愿设计,可能装修出来的效果不伦不类。因此,不管是硬装还是软装都要积极地和设计师沟通,这样最后达成的效果才会令人满意。

在装修上需要注意的几点:

隔音效果:很多房客比较注重这点的,出来游玩晚上是否可以睡个好觉很重要。所以房东在设计民宿时隔音效果一定要重视。

洗手间:这点很多房客也比较看重,也是对这家民宿的第一感官。首先要排水系统要保持畅通,不要有积水,不要让洗手间有其他异味。

插座:插座在前期装修时一定要计算好合适的位置,为房客提供尽可能的便利。

服务体验

装修设计是第一印象,服务则是住宿的核心。提供好的服务更能提高住宿品质,我们可以在细节上来体现这些,比如可以给房客提供一些周边游玩的攻略和小贴士,这样会给他们在这个陌生的城市带来一份温暖的关怀。

分享这些希望会对大家有所帮助,如果有做民宿的想法,可以加入悠家民宿。悠家民宿是从前期设计改造到后期运营服务提供标准化、个性化、智能化精品民宿解决方案及一站式全托管服务。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