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边公正交易所:向爱进发--新希望艾滋病孤儿院爱心之旅!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10 17:02:46

 2018年是中柬建交60周年的极具历史意义的重要年份。金边公正交易所乘着一带一路战略的东风,满载着中柬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来到金边已经将近一年啦。一年来我们跟柬埔寨人民结下了深厚的友情,事业的版图越扩越大。同时,我们也对柬埔寨各方面情况越来越了解了。
       近些年来,柬埔寨经济发展可以说是日新月异,成为东盟最大的亮点。不过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一些民生问题也逐渐突出,尤其是一些少年儿童的生存现状令人堪忧。我们交易所了解到这些情况后,第一时间产生了一个强烈的愿望,就是一定要给予儿童一些帮助,让他们感受到来自交易所的大家庭一般的温暖!于是,我们以最快的速度行动起来了。经过实地考察,我们从几家机构当中选定了新希望艾滋病孤儿院作为第一次救助的对象。之所以选择这家机构,是因为这里孩子们的悲惨身世深深的打动了我们,年幼的孩子因为各种原因感染上了艾滋病,饱受歧视和虐待,最终孤儿院收留了他们。他们现在的处境是最需要我们伸出援助之手的,因此,我们在了解了孤儿们最急需的需求后决定尽快赶过去。
       一个雨后初晴的周日午后,我们满怀着迫不及待的激动心情,开始酝酿已久准备充分的《公益爱心之旅》。

图片1
《公益爱心之旅》启程

到达新希望艾滋病孤儿院时,小朋友们早已在表演场地静候着,并且为了欢迎我们的到来,孤儿院方面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小朋友们排练了很多精彩的节目。演出开始前,孤儿院领导致欢迎词,感谢金边公正交易所在最困难的时候给孤儿院送来了急需的各种食物和学习用品。

图片2
(孤儿院领导致欢迎词) 

精彩的文艺演出开始了,小朋友们表演了各种传统舞蹈和才艺,节目水准之高大大出乎我们的意料。

图片3
(孤儿院准备的精彩演出)

同时,我们也献上了精心准备的大合唱《一百万个希望》,希望这些小朋友们能够战胜病魔,坚强乐观的面对未来。

图片4
我们合唱《一百万个希望》 

最后,全家福大合照为本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最后,全家福大合照为本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这不是结束,而是开始,公益爱心大使就是传递爱的使者,我们的爱心活动将会一直持续下去,我们非常期盼着下次再来看望小朋友们。

图片5
(全家福大合照以及金边公正交易所捐赠物资) 

在此,我们工作交易所再次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相关的捐助活动,解决孩子的温饱问题,让孩子们在和我们同一片蓝天快乐成长,更是给孩子们带来希望。

图片6
(孤儿院给金边公正交易所颁发爱心捐助活动的证书)

金边公正交易所这次举办的公益爱心大使活动将是一项长期坚持的系列活动,我们会尽全体同仁的微薄之力为柬埔寨的儿童奉献爱心,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学习当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让中柬两国人民的友谊能够继续发扬光大,为中柬两国人民的世代友好做出我们的贡献。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