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听说王境泽要在斗鱼直播吃鸡,究竟是吃鸡还是成盒呢?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10 16:39:24

导语:这几天王境泽的一条新微博再次引发热议。视频中王境泽眉飞色舞的对大家宣布:10月12日,我王境泽要直播吃鸡了!

王境泽这次宣布自己要直播吃鸡的操作并不让人意外,毕竟王境泽的身份已转变多次,从叛逆少年,到表情包选手,再到coser王境泽,而这次,看来他是要当游戏主播了。先前就有不少粉丝建议王境泽开直播,想看王境泽在线玩梗,但王境泽迟迟没做出回应。恰逢“吃鸡”游戏大热,王境泽也是沉迷其中无法自拔,这次直播打“吃鸡”,也是意料之中。 “吃鸡”是一款难度不小的游戏,考验玩家的手速和操作。粉丝们早有怀疑,平时总嚷嚷着“吃鸡”的王境泽,究竟是个真正的电竞选手,还是个战五渣呢?

王境泽恰逢人意的在视频中秀了一把操作,真香少年在游戏中稳健吃鸡,熟练的视角切换,准确的瞄准技术,靠着红点瞄准镜百步穿杨,这个视频让人大吃一惊,看来王境泽的吃鸡水平不容小觑呀!

更有意思的是,上个视频中王境泽扬言自己“就是从这跳下去,也不会直播”的话语很快就被打脸,在新发布的视频中开心的大喊:“谢谢兄弟送的一组火箭!”“是兄弟就来看(砍)我!”“斗鱼5726689走起!”“真香!”不过这也符合王境泽一贯的画风,毕竟玩梗少年当初就是因为一组打脸的表情包而蹿红网络,这次的打脸操作也在意料之中。

王境泽粉丝中不乏有许多“吃鸡”玩家,在听说他10月12日即将开吃鸡直播的事后,大家都非常期待,也非常配合的表示“我就算从这跳下去,也不会看王境泽直播”。看来这个梗已经在王境泽粉丝群中已经挥之不去了。更有不少粉丝蠢蠢欲动,期待着能和王境泽双排或者对决。有了这么多围观的粉丝和路人参与,想必10月12日王境泽的直播会更加有意思,也让人不禁小小的期待了一把。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