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泊豆】“智慧交通”会像支付宝一样改变人们的生活吗?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30 15:55:16

“买得起马,配得起鞍,就怕马儿没有地方栓”,随着购车族队伍日渐庞大,能顺利找到车位停车如今看来已是奢侈的幸福。纵观整个交通行业,严峻的停车压力不再仅局限于个人本身而是整个社会层面的一大考验,停车场的效率优化和科学管理已经成为重要课题。

而为了改变泊车严峻的现状,很多科技类公司都试图寻找真正有效的解决途径,智能手机移动应用终端的普及,人们生活习惯的改变以及近几年共享理念逐渐深入人心,也为这些企业提供了思路,但大多数企业对交通行业熟知度欠缺,没有经验的积累导致技术方案不太成熟;市场精确度不够,使得在商业模式上变现障碍过多,让企业改革交通现状略显被动。

“金潮交通”也是想改变交通现状的企业之一,但与众不同的是,金潮交通已经在交通行业摸爬滚打了十余年,相对其他企业来说,金潮更措置裕如,务必要将“提高停车效率、改善停车体验”落到实处,由此,由金潮交通一手创办的智能停车3.0平台——泊豆泊车应运而生!

LOGO设计

从无到有,“车位云锁”不再是纸上谈兵!

“有没有一种方法能让停车空位活起来?我们设想一个场景,当我们即将要去商场,临时找车位会非常误时误事,可不可以在出发之前,打开某个软件设备,输入目的地,由系统直接推送定位某个合适的车位,而我们只要一键预约即可享受?”

“泊豆”的创始人徐超这一想法一经提出,大片的质疑声接踵而至,“理想丰满但现实骨感”并不是不无它的道理。人、财、物,任何一个因素出了差乱可能都会让整个产品功亏一篑,风险非常大,但徐超认为,无论多难,为了改善当前的泊车现状,势必要将自己最初的设想真正落地实施。

起初的“泊豆泊车”还只是活在设计师的图纸上,程序员的代码中,所有人都认为“泊豆”连雏形都是不切实际的,更别提未来发展了。而泊豆创始人徐超及他的团队深知困知勉行的道理,坚信:“停车难”的问题是当前严峻的社会矛盾之一,绝大多数用户已迫切需要解决泊车问题!

事实证明,他们的坚持是正确的,没有“国”字辈雄厚的资金,没有企事业单位完备的人才,两年后的今天,最初的一个设想终于变成现实,“泊豆泊车平台”真正成为实实在在的智能车位云锁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泊豆不仅真正实现了一键泊车,更是增加了租赁、返现、尊享等多种服务,将人们的出行变得更加美好简单易行!

风雨十二载,是经历,更是阅历

2006年到现在,金潮交通已经走过十二载,这十二年是经历,更是阅历,从12年前扎根交通行业,走到今天,不论是“泊豆”还是整个金潮交通,始终都立足于行业标杆,为推动行业发展主动革新。而泊豆也不负众望,如今已经具备了预约、共享、租用返现等六大功能,可以直接精确到单个车位的管理使用,一改之前以“停车场”为单位的停车管理,创造性的以“车”位为单元进行资源调度,在管理层次上又迈上了一个台阶。

24小时,我们对车位数量的需求远大于1”徐超说到。我们再设想一个场景:从小区、到单位再到商场,在不同的时间段我们可能会处身在不同的场所,这时对于车位的需求量远不止一个,而一旦有了泊豆,这些问题便迎刃而解。如果拥是有私人车位的用户,在购买泊豆车位云锁之后,一方面他可以将私人车位在不同的时段进行出租,赚取一部分租金;另一方面当他外出泊车但又没有私人车位时,可以打开手机,查找附近拥有车位云锁的车位,提前预约,这样当到达目的地便可直接泊车,省时省力。

泊豆泊车平台称其为“错时共享”,而这,也是泊豆“尊享”概念的亮点,“我的车位我做主”,也让泊豆成为第一个占据“尊享”概念的车位锁品牌,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车位级管控服务平台。泊豆创始人徐超谈到:“这是一个企业从青涩到成熟的蜕变,也是一个企业学会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对于金潮交通来说,泊豆的创建时是为了解决泊车问题,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对金潮交通这12年来一个“交代”。

初心未变,始终如一

“行远必自迩,登高必自卑”。从最初的一个简单构想到如今成功变现,“泊豆泊车”自始至终一直保持敢想敢做,脚踏实地的职业态度。无论是金朝交通还是“泊豆”车位云锁,他们跟随市场发展的脚步一直没有停歇,但始终不变的仍是为缓解交通压力奉献智慧的初心。与此同时,凭借着坚定不移的信心,持之以恒的决心,始终如一的初心,使得泊豆在成立之初便引起车位云锁行业的热烈反响。

在未来很长一个时间内,汽车仍将是我们出行的主要方式,停车难的问题可能会一直存在,静态交通优化将是一个长期的课题。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泊豆泊车平台旗开得胜,已经为行业贡献了智慧和力量。2018年,泊豆也希望快速完成试点和品牌推广,尽快将首倡的智能停车3.0概念传播出去,非凡的设计风格,精心的外观打磨,智能的操作系统,不久的将来,“泊豆”定会如支付宝一样,充分融入人们的生活周边,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卧薪尝胆,苦尽必会甘来。

73656735226006177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