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夏保险江苏分公司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29 10:02:35

为加强公司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生力军作用,改进和完善公司管理制度,促进公司快速发展,9月20日下午华夏保险江苏分公司组织召开了2018年青年员工座谈会。分公司总经理费建国、组织人事部负责人骆忠计与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青年员工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从职业岗位、公司发展、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看法,展现了江苏分公司良好的精神风貌。期间,总经理费建国就提出的问题与员工的困惑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青年员工的建议给予了高度的重视,要求相关的部门对提出的建议做好记录,会后逐一完善,确保落实到实处。

 最后分费建国最后作总结发言:座谈会旨在了解员工真实想法,要打开思路和思考解决办法。希望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促使大家发现问题,并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公司的管理和发展提供建议。二、公司要打破人才壁垒,充分挖掘人才成长潜力,促进部门管理和员工成长的同步提升。三、干部交流是常态,要打破心理界限,敢于打破才能能快速发展。年轻人要保持积极的心态,要有面对困难的勇气,不怕失败,珍惜人生的每个三年五年,敢于接受挑战,不断成长。四、正确看待人员的流动。人各有志,但目光一定要长远,格局一定要大,员工更应该关注自身的发展空间和平台。华夏保险一直关注人才的培养,只要员工愿意不断积淀,敢于接受挑战,就一定会得到成长的机会。

此次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为公司发展和改善提供了新思路,在费建国总经理的指导下各位青年员工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职业信念,今后将在自己的岗位上踏实苦干,敬业奉献,主动作为,为华夏腾飞注入力量。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