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夏保险江苏分公司开展党课学习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29 10:00:02

 为切实增强全省党员干部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华夏保险江苏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每月集中开党课、学党章。近日,华夏保险江苏分公司组织召开首次党课学习会,此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全辖机构党员共同参与。

此次党课旨在回顾党章内容,理解党的宗旨。华夏保险江苏分公司全体党员通过观看人民网云党课《党章青年说》视频,从党章是什么、党的纲领、党的性质三个方面再次回顾了党章内容。此次形式新颖的党课丰富了党员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科学理论,提升了基层党员的基本素养,扎实了华夏保险江苏分公司党委的基层组织建设。

分公司党委书记费建国在会议最后指出:一、定期开展党课学习是对党员自己的警醒,提醒各位党员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的身份;二、通过党课学习找差距,并加以改正、完善、提升;三、广大党员要不断起表率作用,带领周围群众,解决干劲不足、纪律不严、执行不畅等问题,使我们党员干部和群众队伍更有战斗力;四、分公司党员干部要有效处理好工学矛盾,在大力发展业务的同时不忘加强党性修养,按时参加党课学习,不忘提升党员素质。

通过党课的开展学习,华夏保险江苏分公司党委的所有党员将牢记党的要求,严格约束自我,将党的章程内化于心,在工作中做到爱岗敬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争取做出卓越贡献!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