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情暖中秋 华夏有爱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29 09:57:13

 --华夏保险常州中支银保部开展中秋客户联谊活动

“每逢佳节倍思亲”农历八月十五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中秋节。为营造家人氛围,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华夏保险常州中支银保部于9月16日开展中秋客户联谊活动,邀约了30多名客户与员工一起进行月饼制作。

现场客户热情洋溢,在观看完公司介绍的视频后,有奖问答把活动氛围炒到最高。华夏保险邀约注明糕点师亲临现场教学冰皮月饼。在老师的教学下,客户们便热火朝天地投入到月饼的制作中,完成后伙伴小心地为自己的月饼盖章,给自己的月饼贴上最精致的标签。活动结束时,客户带走了自己制作的月饼作为礼品,并对本次活动表示了高度的赞扬。

华夏保险将会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态度持续开展开各项活动,拉近与客户的距离,让客户感受到华夏的温暖。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