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筑工地都在使用迈捷龙粉墙机了,你还在人工抹灰吗?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27 20:09:14

时代在发展,建筑行业的迅速发展也面临了这样的一个问题:整个建筑行业市场工人短缺。虽说建筑行业工人薪资很高,但是愿意吃苦从事这个行业的工人越来越少。核心在于“建筑老人”每年都在减少,而新的建筑工人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主力90后都不愿意做建筑的重活累活,从而导致了工人短缺这个问题。

针对这样的问题,迈捷龙研发出的全自动粉墙机解决了人工抹灰等问题,机械代替人工,省时又省力!粉墙机是一种专门用来墙面粉灰的机器,迈捷龙粉墙机每天可达到1000平米, 实际工地约为500平米,一次性抹灰宽度1000mm,一个作业循环只要2分半钟,速度快操作更省力,所以节省了更多的人力。迈捷龙粉墙机质量好、性价比高;粉墙速度快,效率高,一次成型;操作方便易上手,用来代替人工抹灰作业,减低工人的劳动强度,是建筑工地机械设备的最佳之选。

迈捷龙粉墙机提高了国内工程人员进行墙面粉灰的速度,也提高了工程队工程施工的质量和要求。现在很多建筑工地都已经在使用迈捷龙全自动粉墙机机械设备。

迈捷龙始终遵循“质量可靠、价格合理、服务周到”的原则,把高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带给用户,好的产品才是王道,使用过迈捷龙粉墙机的都说好用!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