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荷叶塘学校别样“六一”,别样风采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01 17:41:18

 

 本网讯[通讯员:蒋桂华 艾育 肖艳星] 新时代,扬帆起航,充满希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健康向上。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帮助我校孩子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孩子们走进零陵古城了解古城的历史文化,零陵区荷叶塘学校在六一期间开展了“你好,新时代——‘童’眼看零陵”寻访永州八景六一实践活动。

“六一”当天,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选择永州八景之一作为寻访目标,做一次“家门口”的文化研学之旅,欣赏美景,了解景点的历史与现状,并选用绘画、写作、摄影、手抄报、美篇等方式记录下自己的研学之路。活动结束后,学校将学生上交的上百件精彩作品整理展出,广受好评,展示了荷叶塘学校作为一个新办学校的全新办学理念和别样风采。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