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荷叶塘学校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20 17:39:03

 

本网讯(通讯员:肖艳星 艾育 蒋桂华)为了保障学校师生的身心健康,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活动,320日下午,荷叶塘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春季传染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

零陵区疾控中心唐文华同志对学校全体师生进行了春季易发传染病防治知识的讲座,重点讲解了春季易发的流行性感冒、手足口病和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慢性传染病——结核病的防控。

通过这次培训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校教职员工对结核病等传染病的认识,增强了对传染病的自我防范意识,使大家在疾病早期能及时发现异常,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并采取有效的防治措施。

荷叶塘蒋佳华校长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对学生进行传染病防治知识的宣传,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切实开展好春季易发传染病的防治工作。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