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信阳学院举行“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报告会

文章来源:映象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05 15:28:02

  6月1日,由省委高校工委和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首轮宣讲活动在信阳学院校音乐厅隆重举行。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郑延芳、学工部副部长杨泽,信阳师范学院学工部副部长赵晨,信阳农林学院学工部副部长段鸿斌,信阳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施昌海等出席报告会。学校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来自信阳市四所高校的辅导员和学生骨干近千余名师生共同聆听了报告会,集体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信阳学院学工部负责人余婷婷主持了报告会。

  在全场师生高唱国歌之后,施昌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省宣讲团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在信各高校领导和同行对本次宣讲活动的大力支持。他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创新理论,是我国新时代强党强军和强国富民理论,对我们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具有巨大指导作用。高校作为人才培养和思想文化的高地,理应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方面走在前列,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而高校辅导员和学生骨干更应当成为这方面的先锋和榜样。因此,加强对高校辅导员和学生骨干的理论武装,是一项十分重大而又紧迫的政治任务。相信宣讲团成员会以其理论感悟和水平、实践成果和经验,把本次报告会做得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从而在信阳高校理论宣传教育方面留下一段佳话和美好记忆!

  随后,各位宣讲团成员依次登台宣讲,张亚刚以《新时代 新坐标—辉煌新时代 青春勇担当》为题进行宣讲,李倩以《新理论 心传承—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为题进行宣讲,丁晨以《新方位 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开启新征程》为题进行宣讲,陈璐以《新使命 新征程—弄潮儿向涛头立 勇担使命续华章》为题进行宣讲,金凯以《新目标 心坚守—坚定理想信念 实现伟大复兴》为题进行宣讲,丁婕以《新梦想 新青年—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进行宣讲。他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详实的史料事实、优美的语言表达和独特新颖的角度,激情展示,形成了一个生动严谨的理论宣讲体系,为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学习盛宴,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宽阔的音乐厅内,响起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宣讲团负责人陈璐和各位成员在报告会结束后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活动在美丽的信阳学院进行,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师生的普遍欢迎,并有多所高校同时参加,具有很强的规模效应,令人感到很受鼓舞。宣讲团成员们还对信阳学院董事会、理事会领导建设的优美校园环境、优良的校风学风连连称赞。

  副校长王志华热情与宣讲团成员会面,同他们进行亲切交流。

  本次“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首轮宣讲活动,由6个宣讲团分别到全省12所高校进行集中宣讲,推动高校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使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全面融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魏豪 杨芳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