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映象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05 14:38:55

  5月30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在南京旅游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的152名学生参赛。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徐永远、李镜偲两位参赛学生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出色的讲解技巧、良好的心理素质脱颖而出,最终分获二、三等奖。这也是此次河南省参赛队的最好成绩。

  比赛内容以导游讲解服务为主线,涵盖导游词创意设计、导游基础知识、才艺运用和英语口语等内容,旨在检验参赛选手导游服务的专业操作能力和创新应变能力。本次大赛也是该赛项举办以来,赛项规程创新最多、难度最大、备赛时间最短的一次。在校领导和二级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关心下,两位选手精心准备、沉着应战,最终获得二、三等奖的佳绩。

  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是各参赛院校切磋技能、展示成果的舞台,此次获奖也充分显示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相结合,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增强职业教育影响力和吸引力。(魏豪 蔡莹莹 李岚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