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托尼魅力线上线下齐发力 打造非一般的“魅力校园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30 14:04:48

5月17日,由韩国美妆代表企业托尼魅力TONYMOLY品牌主办的“2018魅力校园行”在华东政法大学松江校区正式举行。

2006年,托尼魅力TONYMOLY创立于韩国首尔,是将时尚潮流和创新技术相融合的新概念化妆品,凭借独特的产品外包装和对精致产品的执着精神,从一干韩妆品牌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广大95后年轻群体的喜爱,尤其是在唇膏、眼线膏领域广受赞誉。

得益于托尼魅力TONYMOLY良好、正面的用户口碑和年轻、潮流的品牌定位,本次活动得到了学生的大力支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韩国彩妆师的指导下,学生们受益匪浅,不仅掌握了适用于不同场合的化妆技巧,也挑选到适合自己的美妆产品。

1

之所以能取得良好的效果,除了切中95后年轻大学生的硬性化妆需求以外,还与新颖的互动传播形式有关。

为了能吸引到更多的潜在消费者,本次托尼魅力“2018魅力校园行”同时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宣传。线下宣传主要通过在校内的人群密集处张贴海报,线上则采用了H5传播、淘宝直播等广受年轻群体欢迎的强交互性传播手段。

由于场地和人数限制,学生们必须通过H5页面预约参加“魅力校园行”的美妆教室环节。学生们不仅能在预约页面上看到“2018魅力校园行”的活动详情,还能在线试用托尼魅力的主推系列产品,包括唇妆、腮红、眼妆等。

她们可以通过点击切换示意图的方式,查看不同展示产品的上妆效果,选定自己满意的妆容效果以后,还能分享、下载最终的成品图片,留待正式活动的时候亲身体验或在社交媒体上展示。如果学生们有购买意愿,可以直接通过H5领取优惠券,并跳转品牌天猫旗舰店进行购买,实现一键购买。

2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托尼魅力“2018魅力校园行”还邀请了两位KOL“长劲鹿小姐SS”和“艾米_素素”进行实况直播。这使得无法进入现场的学生和粉丝也能在第一时间通过直播了解现场详情,获取自己想要的信息。

上述新颖的宣传互动形式能更好地触达95后消费者,结合线下真人体验和产品使用环节,不仅扩大托尼魅力“2018魅力校园行”活动的整体传播面、品牌影响力,也勾起消费者的好奇心、将参与热情最大化,更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产品销售,可谓“一举三得”。

未来托尼魅力TONYMOLY还会结合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提供更多别开生面的直面品牌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