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鱼小面,汤中鱼、碗中面,美味天天见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25 14:58:12

  小鱼小面以环境时尚,菜品精良,口味独到,出品高效,就餐快捷等多元化的时代性自主的就餐模式迎来广大食者们的青睐!以我们流水业绩逐日递增的成绩证明了消费者对《小鱼小面》这一品牌的认可! 


小鱼小面有什么美味呢? 
  主要分为面食、鱼类,凉菜三大类,其中鱼类包括:黄金酸辣鱼、酸菜小鱼,椒麻小鱼,激情麻辣鱼,番茄小鱼等系列产品。小鱼小面将传统鱼餐份量大、单价高、口味不标准等问题逐一攻破,打造出低客单价、一人可食、快速出餐等特点的鱼类新中式快餐。 
面食包括大众熟知的(重庆小面、豌杂面、排骨面、肥肠面、牛肉面、酸辣粉、麻辣凉面); 对原材料的考究使得小鱼小面的面食成为深受食客喜爱的产品之一。 

小鱼小面为何会开一家火一家? 
     完美的结合了面食和诸多菜品~让一家简餐形式的快餐厅不再从事疲劳的单一出品,更具有多元化选择,并且不断的推进新品;                                 
    口味持续稳定~各家连锁店统一配料,统一规范操作; 
     出品简洁高效~完美的操作流程,优化繁琐工艺,将原本酒店的高档菜品精妙的转移到了立等可取的快餐模式上;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