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才图图童装全程扶持 失业者翻身当老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04 08:51:18

 

随着经济增长,二胎开放等因素,童装市场发展势头非常的迅猛,甚至有超过女装的趋势。毕竟,现在国人的生活水平提升了,给孩子选择好的童装加盟品牌也是无可厚非的。为此,很多朋友开设了童装品牌店而走向了人生的巅峰。

在众多的童装加盟品牌中,天才图图是其中的佼佼者,许多大学生、失业人士都在这里找到了新的希望。如肖先生原先是一家科技公司的经理,原本干的不错的,但是后来因为公司改制,被下岗了。起初他很不理解,为什么会是自己被辞退。后来他也想开了,毕竟自己不是老板,总会有离开公司的一天。

这个时候,肖先生无意间就看到了天才图图童装的招商信息,通过不断的对天才图图这个服装品牌的了解,肖先生就越觉得这个牌子好,同时作为创业者待遇福利等等都非常的不错。也正是因为这个,肖先生心里埋下了开童装店的这个念头。他觉得,与其出去工作,不如趁现在年轻自己创业,就做这个童装项目,于是,就跟妻子商量加入天才图图这个童装品牌。

已经在家赋闲已久的肖先生就迫不及待的与天才图图总部取得联系,通过多次的沟通,资料的查看以及各方的调查。3个月后,肖先生在天才图图的帮助下开了属于自己的童装店。很快他越做越大,甚至开起了分店。

谈到这里,肖先生觉得他之所以能够成功,离不开天才图图总部的全程帮助,开店初期的店面选择、店面装修、人员培训等等,让肖先生这个新手能够很快掌握技巧,才会有如今的成就。所以创业找对方向很重要,找对项目才能走的更远!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