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音乐可以有怎样的表演形式?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28 16:42:53

音乐可以有怎样的表演形式?除了演唱之外,音乐喷泉也是现在很流行的表现形式。而其表演的好坏,取决于喷泉公司的技术力量。好的综合表演能够充分展示出设计意图,可以最大化地发挥艺术魅力,形成视听觉的冲击力。北京中科鸿正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受邀为大家介绍这种新型的音乐——喷泉表演形式。

音乐的表演形式是广泛的,综合表演是音乐喷泉的灵魂,表演的好坏直接影响音乐喷泉水舞秀作品的艺术表现力和社会价值。好的综合表演可以充分展现设计者的设计意图,可以极大地发挥水景艺术魅力和人文内涵,提升喷泉的品质。音乐有快慢、强弱,喷泉要根据音乐的律动摇摆,这是一种多维艺术。 

北京中科鸿正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给大家举个国外著名的例子:新加坡著名商业城区新达城的地下建有世界上最大的喷泉——财富喷泉。它由铜铸的大型圆环以及起到支撑作用的4只长达66米的倾斜柱子组成。整个喷泉占据了一个周长为1683米的圆形区域,喷出的水柱更是高达30米。其圆形的设计象征完满的财富人生,这一设计的灵感源于印度教的曼陀罗,传递了修建者渴望各种族友好相处,融合的愿望。

读完本文是不是对音乐喷泉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呢?北京中科鸿正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行业内久负盛名的公司,成立于2006年,一直致力于水文化的传播,公司的经营业务除了上述介绍的精彩音乐表演之外,还承揽包括剧场水秀、数字水帘、水泉、烟火等项目的设计施工与编演。项目合作,欢迎联系北京中科鸿正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