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可易:抗衰老竟然如此简单?很多人不说的一个秘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11 15:28:19

 在如今快节奏的社会里,很多人由于较大的工作压力和不规律的睡眠,导致皮肤细胞老化加速,使得皮肤变得越来越差。对于小仙女们而言,抗衰老是一生都要做的斗争。

这场与时间的战争如何才能打赢?很多人倾心于选择具有抗衰老功效的护肤品。但是市面上抗衰老产品非常多,可以说是鱼龙混杂。葡萄籽、美白丸、抗糖丸、玻尿酸、羊胎素......只要有达人推荐,大家便蜂拥而上。

就拿羊胎素来说,羊胎素对于延缓皮肤衰老、改善皮肤质地具有很好的功效。而羊胎素分为两种,即羊胎盘素和羊胚胎素。相比羊胎盘素,羊胚胎素从胚胎中提取的活性物质更为困难,活性物质的成分也是大不相同,所以更为珍贵。但是目前在市场上,羊胎盘素产品价格混乱,品牌众多更有甚者,拿羊胎盘素冒充羊胚胎素欺骗消费者,稍不留神就会“中招”。

实际上,只要掌握一点小技巧,就可以轻松避开胡乱种草,选择真正有效的护肤品。

这个技巧便是从成分入手,解析羊胎素护肤品的功效。

EGF表皮生长因子

EGF是英文Epidermal Growth Factor的缩写, 学名表皮生长因子,它是人体本身就有的一种小分子活性物质,53个氨基酸组成的多肽,是人体内固有的一种活性物质。

EGF最大特点就是能促进细胞分裂增殖,用新生细胞代替衰老死亡细胞。最初主要都运用在医学领域,主要是促进受损表皮的修复和再生,后来逐渐应用于护肤品之中。

羊胚胎素之所以能够延缓衰老、充盈肌底,使肌肤饱满润泽,依靠的是羊胚胎素包含的各类生长因子的作用,而EGF表皮生长因子就是极为重要的一种成分。

(可易羊胚胎素冻干粉)

除了前文所说的EGF表皮生长因子,可易羊胚胎素系列护肤品还包含了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 (BFGF) 、透明质酸刺激因子(HASF)和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在内的另外三大核心成分。与市场上如玻尿酸原液、EGF面膜等只含有单一成分的护肤品相比,可易所包含的生物活性成分能够实现协同作用,更好的延缓衰老、加快皮肤新陈代谢和美白保湿。

关于羊胚胎素的历史你知道多少?

实际上,提到“可易”这个品牌,它可以算得上是国内羊胚胎素护肤品界的“前辈”。可易的生产企业扬州扬大联环药业基因工程有限公司做羊胚胎素护肤品已有10余年的历史。

1999年,扬大联环成功培育出国内首例体细胞克隆羊,为国内羊胚胎素在护肤领域的应用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持。扬州大学的成勇教授团队先后经历无数次的实验、讨论、分析到再实验,2003年,“可易”羊胚胎素生物护肤产品问世。并于2010年、2013年分别获得羊胚胎素提取及应用的两项国家发明专利。

至此,“可易”羊胚胎素系列产品成为中国唯一拥有两项国家重大发明专利的生物护肤品。

2003年发展至今,可易始终坚持用生物科技成就自然美丽的信念,凭借分离纯化技术,小分子超滤技术,超低温冻干技术等生物研发科技,研发了羊胚胎素冻干粉。并在此基础上经历了无数次的原料实验、配方调整后,拓展了精华素、面膜、化妆水、面霜、眼霜、修护乳等十几个品种的系列护肤品。2014年,主打强韧+修护的“可易薄盖灵芝”系列一面市,就俘获了敏感肌少女的芳心。

抚平时光印记,绽放年轻姿态,可易让“逆转时光”不再是奢望。这是可易用科技探索自然美丽的目标,更是一种品牌态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