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养生竟然如此简单?蜜臣告诉你一个秘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08 10:04:23

 

快节奏的生活环境、不规律的饮食环境、长时间的缺乏运动锻炼......种种因素使得人们进入了亚健康的身体状态,也有很多人买了大量的补品、保健品来调理身体,但你却忽略了生活中易得且性价比极高的食材——蜂蜜。

海报2

《本草纲目》中对蜂蜜的记载:“心腹邪气,诸惊痫痉,安五脏诸不足,益气补中,止痛解毒,除众病,和百药。久服,强志轻身,不饥不老,延年神仙。”春季养生补气蜂蜜最佳。营养分析表明,蜂蜜中含有大约35%葡萄糖,40%果糖,这两种糖都可以不经过消化作用而直接被人体所吸收利用。

不同花种的蜂蜜,其功能各不相同,了解各种蜂蜜的种类及功效,可以让你轻松远离医院。

如蜜臣洋槐蜜重在养心补肾、护肤美容;蜜臣椴树蜜止咳、润肠、解毒助消化;蜜臣枣花蜜养胃补虚、平衡阴阳;蜜臣益母草蜜活血祛瘀调经消水肿等功效;蜜臣蓝莓蜜提高人体免疫力消除疲劳促进睡眠;蜜臣薰衣草蜜平衡油脂分泌美容护肤。

虽然蜂蜜作为健康食材有着种种的妙用,但也面临着保存不便,容器变脏,积攒灰尘和细菌。为了解决这个恼人的问题,小编尝试过n多种蜂蜜,千挑万选,终于找了个超级方便的好蜂蜜——蜜臣便携蜂蜜。

海报1

蜜臣精心设计的便携包装,一次一袋无须沾手,也不会浪费。蜜臣首创概念,从人生、性格、身体三个维度出发,全新排列重组,把蜂蜜这个传统产品重新颠覆,打造成一个集匠心、科技与时尚于一体的蜂蜜产品。

由于蜂蜜生产尚未实现标准化工业流程,国家也没有制定优质成熟蜜的标准,因此市场上的蜂蜜多为水蜜,良莠不齐好坏难分。为了让用户喝到纯天然的高品质成熟蜜,从采蜜到原蜜后续加工,梅草风在蜂蜜品控这块严格把关,从三方面入手,注重每一道工艺流程。

首先,蜜臣和层层筛选而出的蜂农签订协议,直接买断了蜜源,蜂农提供的原蜜会被直接送往蜜臣的自营工厂进行加工。不过目前蜂农普遍使用传统养蜂箱,手工采蜜。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和产量,蜜臣滕总还带领团队优化蜂箱设计,并打造自有养蜂团队。

在此基础上,为了逐步摆脱第三方供应商的潜在不利影响,蜜臣正逐步有序打造自己的蜂蜜基地,努力规范蜂蜜生产的每一步流程。

海报3

蜜臣精心酿造的产品分为两个品类,(42.5度系列 和七日鲜蜜系列)一共有九款。每一款不同口味的蜂蜜都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更是白领在办公室饮品的不二之选,打破了传统瓶装蜂蜜的传统,给出差的你、旅行的你,依然可以享受精致生活。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