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熊电器携“萌家电”全新定位再起航,引领行业创新3.0时代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02 20:20:35

 近几年,在消费升级的市场大背景下,小家电销量持续走高,但随着行业发展,小家电经历满足消费者基本需求、改善用户生活品质两大阶段后,发展速度趋缓,进入新一轮行业转型升级期。近日,小熊电器在十二周年庆典上,敢为人先、创新性地提出全新“萌家电”品牌战略定位,引领行业走向创新3.0时代。

敢为行业先,小熊电器启动“萌家电”战略

3月31号,小熊电器品牌战略发布暨生日会在顺德举行,来自顺德区相关领导、人民日报、广东电视台等媒体及企业管理层、经销商、供应商等五百余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小家电行业一大盛事!此次发布会上,小熊电器宣布启动“萌家电”全新品牌战略,全新品牌形象“萌仔”亦首次亮相。近年来,消费升级持续升温,对企业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小家电也从最开始的满足用户需求,解决生活痛点,过渡到为用户提供品质生活,甚至是在精神层面建立联系的阶段。董事长李一峰表示:“此次小熊提出‘萌家电’的概念,是基于一系列的市场洞察,我们将以智能化、品质化的产品为媒介,输出产品的同时,搭建起与用户情感沟通的桥梁,使用户透过我们的产品发现生活的美好,永葆一颗不断探索的好奇心,从精神层面提升生活的质量。小熊不仅是‘萌家电’的创造者,更会与消费者一起践行温暖‘萌生活’。”

全方位部署,小熊电器突破行业瓶颈

深耕小家电行业十二年,小熊电器从零开始,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成长为拥有30余个品类,7大研发组、320多项专利的品牌型企业。谈及企业发展史,李一峰感慨道:“十二年前,我带着一批小团队从零开始,进行产品研发、市场调研、消费者洞察,从无到有,从一台产品到如今的三十多个品类,小熊走了十二年,也见证了这个行业的风云巨变。随着技术的革新,小家电也迎来了发展的瓶颈期,作为这个行业的先行者,我们决心要突破这一瓶颈!未来小熊电器将会从消费者出发,从品牌核心向产品研发逆向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贴近生活需求的产品。”

据悉,在2018开年之初,小熊电器携“萌家电”亮相AWE2018,斩获爱普兰金口碑奖,3月牵手代言人张艺兴举办“‘萌’公开课”线下活动,撬动大批年轻消费者参与互动,可谓“大动作不断”!小熊品牌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今后小熊电器将围绕“萌家电”开启全方位的营销战役,多形式、多角度、多平台地展示自身产品,传递“萌”的生活理念,增加品牌与用户之间的情感联系,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引领行业创新新大时代!

站在消费升级的风口上,唯有变,才能为企业发展注入动力。作为小家电引领者,小熊电器携“萌家电”再度扬帆起航,让我们共同期待萌家电的创造者,也是萌生活的践行者的小熊电器,为生活带来的新色彩,为行业注入的新动力!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