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牌班底《打黑风云》筹拍 港产影片新升级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02 09:44:01
 

图片3.png 

时值第42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之际,众多电影项目相继公布,电影《打黑风云》也宣布正式在国艺影视城筹拍。该片是以1950--1985年间九龙城寨风起云涌,混乱不堪的时代为背景产生的一个关于以正治邪,以恶治恶的故事。早前,著名导演刘伟强、冼国林与著名制片人冯凯帅等人现身国艺影视城勘景,据悉这也是电影《追龙》的拍摄地。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各方讨论并制定出了明确的拍摄时间表。电影《打黑风云》将由刘伟强总监制,冯凯帅总制片,冼国林及邱礼涛联合导演,金像金马奖制作班底强势护航,更有众多一线实力演员云集加盟,“这将是最有化学作用的一次演员组合。”策划宁丽莎表示。 

图片4.png 

《打黑风云》自筹备以来,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对于很多影迷朋友来说,香港电影创造了许多经典,有不少警匪片、武打片脍炙人口,它们都极具地域特色,有着那个时代不可磨灭的烙印,也收获了众多国内外影迷,使得他们都拥有着一种九龙城寨情结。电影《打黑风云》将为大家呈现出一个原汁原味的九龙城寨故事,这个故事是具有江湖气的,也是由香港独特的地域文化塑造而成的。影片由国艺影视、凯羿影视、番薯影业、环鹰时代、影新影视、纳梅尼影业等首批倾情加盟,这些影视公司都兼具超实力及超潜力,将提供更多专业支持。

其中,影新影视是一家能创造、转化、成就IP的内容输出公司,创始人于皛是上海市广播影视制作行业协会动漫专委会副主任,公司内部自主开发多个漫画IP,投资多个影视项目,新创漫画与影视结合模式,为电影《打黑风云》开发了同步漫画,《超无能》《晃过天空》等漫画也热度十足。

另外,据番薯影业CEO张雯女士透露,影新影视作为番薯影业的超级战略合作伙伴,将与番薯影业一起同凯羿影视合作引进印度高票房神片《护垫侠》、日本真人故事电影《八年后的新娘》。未来番薯还将推出《新监狱风云》《入侵者》《巅峰对决》《仁心解码》《将军令》等一系列独特角度的深度电影,实现娱乐再升级。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