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烈庆祝圣商集团2018年度战略会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2-27 15:15:20

2018226日,由圣商(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圣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圣商集团2018年度战略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名投资人、运营商、合作伙伴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大会围绕集团2018年整体战略,向全体与会人员宣贯圣商未来规划并共同探讨具体实施路径。

未标题_全景图1

圣商集团2018年度战略会现场

圣商集团董事长、汇银智慧社区(HK01280)董事会主席袁柏贤,圣商集团董事总裁、汇银智慧社区(HK01280)执行董事徐新颖,圣梵医疗集团董事长胡桂东,汇银智慧社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曹宽平,圣商(北京)控股集团副总裁、圣商教育总裁袁丽军等集团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战略会还邀请到了北京厚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丽英,深圳微深国际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伟等嘉宾,共同见证圣商集团2018年战略蓝图的发布。

8U5C4482

圣商集团各版块负责人集体亮相

会上,圣商(北京)控股集团董事长,汇银智慧社区(HK01280)董事会主席袁柏贤肯定了集团在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袁董事长表示:2017年对于圣商集团来说是里程碑的一年,集团成功完成了由“中小企业020金融服务平台”到“育产融生态平台”的升级转变,深耕产业,拥有了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汇银智慧社区(HK01280);新三板挂牌公众公司——圣商教育(430277);旗下圣梵医疗共有综合、医美、专科医院十余家,也已成为中国医疗大健康行业新锐。同时,集团在内部管理、人才建设上面也可圈可点,一大批将帅人才的加入,为各个版块持续赋能。

8U5C4280

圣商(北京)控股集团董事长,汇银智慧社区(HK01280)董事会主席袁柏贤

袁董事长也指出了集团现在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并购消化难、战略人才短缺、整体信息化建设的不足等问题将在2018年得到重点关注,集团将在品牌建设、市值管理、人才储备、内部管理、消化并购资产方面展开新的举措。

2018年是圣商人第二个“三年计划”及集团“五星级集团”定位的开局之年,也是集团健康快速发展的关键年。圣商(北京)控股集团董事总裁,汇银智慧社区(HK01280)执行董事徐新颖在会上对圣商集团2018年度战略规划及实施路径做了整体发布,明确各个版块2018年营收目标,并对自己2018年工作做了生动而详细的阐述。

8U5C4563

圣商(北京)控股集团董事总裁,汇银智慧社区(HK01280)执行董事徐新颖

来自圣商集团各版块的负责人就教育、咨询、新零售、健身、医疗、科技金融、投资金融、产业金融等业务展开路演,明确打造“世界500强”级国际产业金融企业的实施路径。深圳微深国际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伟为大家带来《圣商集团战略解码》的分享,针对胡总的解析,各业务版块就企业发展的战略性问题进行充分的讨论,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探讨具体落地方案,拟定行动计划,责任到人,充分分解集团战略,全力以赴迎战2018

据了解,圣商集团是一家定位于育产融生态平台的多元化控股集团公司,旗下有新零售、医疗、教育、金融、传媒、慈善六大版块。经过3年的发展,集团六大模块员工总数达3000余人,年营业额30多亿,总资产35亿,管理基金规模170亿,集团估值60亿,全国渠道运营商3000余家,集团旗下拥有一家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汇银智慧社区(股票代码:HK01280);一家新三板公众公司——圣商教育(股票代码:430277)。

本次战略会标志着圣商集团成功从又快又好向又好又快转型升级的第一步,同时也是公司对全新经营战略布局实施的开始。在新时代极速发展的浪潮中,圣商集团将准确把握发展脉络,育产融结合稳步前进,站上新起点,踏入新征程,实现新跨越。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