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克缇公益 唯爱不止——感谢师恩,健康与爱同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2-26 15:30:28

 

在2018年欢乐的新春来临之际,克缇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敬爱的老师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感谢他们的辛勤耕耘和自我奉献,为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小种子们照亮理想与前程。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是由共青团中央发起成立,针对青少年帮扶慈善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于1989年10月发起实施希望工程,是我国社会参与最广泛、最富影响的民间公益事业。

公益本心 与爱同行

多年来,克缇一直坚持公益本心,协调和运用多方力量,努力成就公益事业。2017年克缇“麦穗计划”联合中国青基会为更多资源匮乏地区的孩子们提供优质的学习资源,用艺术丰富孩子们的心灵,实现他们心中的艺术梦想,为他们的人生增添更多可能。

孩子们学习艺术的过程中离不开老师的悉心教导,在“2017麦穗计划种子合唱团音乐游学之旅”中专业声乐老师一字一句地教授孩子们发声技巧,犹如一盏明灯指引他们前进的道路。老师们无私的教导和关爱让艺术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在被孩子们追梦的勇气感动的同时,我们更应该感谢成就他们梦想的老师们。

感谢恩师 享乐新年

新年来临,万象更新。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克缇与中国青基会郑重地对老师们说一句:谢谢!同时为安徽、四川、贵州、江苏、河南、江西六大省份的百所乡村学校3000余位老师精心准备了沛缇健康食品新年大礼包!

克缇希望通过这份健康大礼包带去最美好的祝福,全面呵护老师们的身体健康,让老师们能拥有强健的身体和满满的能量带领每一个孩子走向宽广无垠的知识世界。

荣誉在心 共创未来

克缇的爱心善举受到了中国青基会的支持和肯定,2017年12月,中国青基会特授予克缇(中国)总裁陈武刚博士“2017年度希望工程贡献奖”荣誉,授予克缇(中国)“最佳合作伙伴”奖。

新的一年,克缇将继续传承这份美好的信念,固守公益之心,全力回报社会,将“爱与分享”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一些文章来源网络,如有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立即处理。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