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省演艺集团吴友云召开儿童剧演艺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2-10 12:30:44

6月1日上午,湖南省演艺集团召开儿童剧演艺工作推进会。省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友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总经理毛剑锋、刘睿懿,各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集团艺术中心、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吴友云指出,当前全国儿童剧市场方兴未艾,一大批儿童剧目深受欢迎,去年全国上演儿童剧超过1200部,其中新创剧目200部左右。巧虎、小红帽、葫芦兄弟等儿童剧艺术形象深得孩子们喜爱。吴友云带领演艺集团近年拓展儿童剧演艺市场,取得了一定成效。省话编创演出了10多部儿童剧,几乎占了省话票房的半壁江山。湖南大剧院开辟亲子剧场,引进优秀儿童剧,获得了很好的票房收益。吴友云说,全国有4亿儿童,全面放开二胎后还会海量剧增,儿童剧演艺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吴友云强调,省演艺集团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优质儿童剧艺术产品,责无旁贷。集团上下要高度重视,创新引领,下大力开拓儿童市场新天地。吴友云谈及今后集团儿童剧工作,吴友云提出了七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支持省话剧院成立“儿童艺术剧团”。省话剧院尽快推出一批优秀儿童剧目,打造演艺集团儿童剧演艺强势品牌。二是支持湖南大剧院打造“亲子剧场”。湖南大剧院引进全国有影响的优秀儿童剧目,建立崭新的儿童剧演出营销体系。三是省演出公司不失时机拓展儿童剧演出市场,促进业态转型升级。四是省歌舞剧院、省杂技艺术剧院、省交响乐团也要大力拓展儿童演艺项目。五是集团内部加强资源整合,形成合力。六是争取政府及社会各界支持。七是集团建立“以奖代投”奖励机制。吴友云如是说。

省演艺集团副总经理毛剑锋主持会议,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做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