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CDP携手德达“为心而跑”于沪落幕,以跑步向世界心脏病患者献爱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26 17:40:21

     9月24日“世界心脏日”当天,人力资本管理服务思想领袖CDP集团与美国哥伦比亚心脏中心在华唯一的临床合作伙伴德达医疗重磅打造的“为心而跑”社会公益健康跑活动在沪圆满落幕。百余位热爱公益事业、热爱运功的爱心人士冒着倾盆大雨倾情助力,通过6公里个人赛、1.8公里家庭接力赛、3公里团队接力赛三种形式,向心脏病患者献爱心(参赛者奔跑公里数乘以 100 倍金额)。赛事筹集全部善款将用于帮助国内需要救治的大血管疾病、先心病、瓣膜病及冠心病等心血管疾病的弱势族群。同时呼吁全社会关注心血管健康,传递向上正能量。


德达医疗首席执行官张文明博士

    活动伊始,德达医疗首席执行官张文明博士发表致辞。张文明博士表示,“心血管健康问题不容忽视,我们希望借助健康跑形式,呼吁公众关注心血管健康,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同时也不忘公益,号召大家关注罹患心血管疾病的弱势群体,为他们注入正能量,传递关爱和希望。”


 CDP集团总裁吕威女士

    CDP集团总裁吕威女士代表CDP集团发言,吕威女士说道“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以奔跑的形式向心血管病患者奉献爱心意义非凡。我们期待着明年有更多爱心人士和团体参与进来。”人力资本管理是一种社会责任, CDP集团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也希望通过跑步的形式传递一种奋勇拼搏的向上力量。

    虽天降大雨,但每一个参赛者都信心满满,蓄势待发。CDP集团总裁吕威女士担任个人赛领跑嘉宾,引领5公里个人赛率先开跑。大家在绿荫道上奋勇争先,用速度展示运动的快乐,用汗水和坚持奉献爱心。亲子赛上,孩子父母齐上阵,以运动方式在孩子心中种下“爱心”和“善意”的种子。接力赛中,每一队都勠力同心,争分夺秒,将整个赛事推向高潮。据最终统计,首届“为心而跑”公益健康活动的跑者们累积总公里数达到306公里。德达医疗将向“德达心康公益基金”实现捐赠,所有善款将用于帮助国内需要救治的心血管病患者。

    积木成林,聚沙成塔,小小的爱心汇聚在一起能成为推动公益前行的强大力量。健康跑只是开始,爱心接力还在继续。CDP集团与德达医疗将持续关注世界心血管病患者,呼吁全球更多爱心人士和团体参与进来,一道为其健康生活和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关于CDP集团

    CDP作为人力资本管理服务思想领袖,专注人力资源行业数十年,是大中华区首家基于“云”计算平台的“一站式”创新型人力资本管理服务商,至今已为全球35个行业620多家客户的近100万名员工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本管理服务。CDP一直持续秉承其“成就企业、造福员工”品牌理念与“提升效率、优化成本和用户体验”的核心价值,以行业颠覆者/挑战者的姿态,专注于为中小型企业以及大型集团企业提供整体薪酬战略服务和大福利战略服务,并助力客户颠覆人力资源管理传统模式与平稳转型。

    关于德达心康公益基金

    德达心康公益基金是由国内知名心血管专家孙立忠教授、葛均波教授发起,由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于2016年成立的专项慈善基金。基金的宗旨为:弘扬人道主义精神,提升中国心血管领域医疗水平,在心血管医疗领域进行公益宣传、公益救助、学术交流及研究。截止目前,已有80多例手术患者受益于基金,救助金额超过800万人民币。

    关于上海德达医院

    上海德达医院隶属于创新医疗服务提供者德达医疗,是一家按照国际标准JCI建设的以心血管为特色的综合性外资医院。医院提倡国际化标准的高品质医疗服务,是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心脏中心在中国唯一的临床合作伙伴。上海德达医院总建筑面积五万平方米,一期设有200张床位,二期规划350张床位,38间重症监护病房,7间手术室,2间心导管室和2间复合手术室。开设有心脏内科、心脏外科、介入治疗与医学影像科等。充分发挥心血管专科特色的同时,辅以妇科、儿科及全科等综合科室,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诊疗照护。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