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斑马老师幼儿英语:1对6新式教学让课堂更有趣.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26 17:09:31

 

    如今,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个性化教育的盛行,在线学习方式成为了很多家长作为孩子英语学习的主要途径,而且国内已经有多家这样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在众多的培训机构当中,斑马老师在教学上具有独特的创新力,而且还是国内首个只针对3-6岁幼儿1对6黄金小班全教学模式的机构。

    目前,很多线上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都采用1对1的教学模式,但1对1教学对于一些不愿张口、或者基础薄弱的孩子来说,一旦孩子整节课不张口或者听不懂外教的指令,外教很容易陷入用英语解释英语的局面中。一旦孩子很难跟上老师的教学进度,就会给他们造成巨大的心理压力。另外从互动形式看,1对1的教学以教为主,大多数是跟读和问答。长期来看,一些孩子因为没有同伴一起学习会觉得课堂气氛单调,难以坚持。

    作为家长,当然是希望孩子能够通过培训来提升英语水平,无论是采用线上还是线下的方式。假如在学习的途中,孩子能够保持兴趣、更高效的进行学习,那是最好不过的事。为此,斑马老师经过调查研究发现,只有1对6的教学模式才适合幼儿在线上学习。让同龄的孩子一起在比拼和游戏中快乐学习,激发竞争、参与、讨论和交流,在互动中学以致用,比拼中收获学习的快乐,是最好的学习模式。特别是对低龄的小朋友,同伴的示范和模仿作用对于孩子们适应全外教课堂非常有效。比如有一堂课是讲动物的。画面上出现了一幅猫的图片,一个孩子不停读catcatcat,其他三个孩子秒懂,也争先恐后的跟读起来。这种良性的互动和学习过程也让孩子的自信心不断增加。斑马老师的课堂既能保障孩子有足够多的开口机会,又能提供必不可少的群体学习环境,真实复原了学生之间的互相模仿、同龄交流、竞争合作等重要学习特性。古代精英阶层,如皇子的学习也是如此,一定会有2-3个伴读。这是数百年来已被验证最自然的学习模式。斑马老师独创的“三固”模式的课型更加适合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固定时间、固定同伴、固定老师!固定时间可以培养孩子的学习秩序和规则感,固定同伴让孩子在社交的氛围中学习英语,固定老师对每个孩子的特点和能力都有所掌握!

    “我家孩子是属于内向型的,她在刚接触斑马老师线上外教的时候,就不愿意开口说话,坐在旁边的我只能干着急。但过了一两分钟,同时在线上的几个孩子主动跟她说话,很快她就融入了群体当中去学习。”4岁Jenny的妈妈告诉记者,孩子有了同伴的激励,学习兴趣非常的足,经过几天的学习后,能够跟同学进行全英文的对话。 

  扫描二维码加入斑马老师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