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7冰川时代•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闪耀落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26 17:02:17

     2017冰川时代•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总决赛于9月16日在天津理工大学体育馆展开角逐。经过七个比赛日的鏖战,最终上海KINGS以103:93战胜欧辰新体联卫冕精英俱乐部组冠军,辽宁益格豪尔地产以85:68战胜斑马快跑摘得公开组桂冠,这项为期近三个月的全国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业余赛事,落下帷幕。

    联赛进行到第十年,今年全国赛主办方提供了决赛卫视直播、全程赛事网络直播、国际级裁判、专业央视解说、各队球星形象道旗和KT板、当天五佳球视频集锦等全方位专业的赛事服务。

    公开组:捍卫城市荣耀之战

    公开组共10支各赛区冠军球队汇聚全国总决赛一较高下,辽宁益格豪尔地产小组赛以场均净胜对手31分的数据强势晋级,在半决赛中人员不整的辽宁益格豪尔地产遭到呼和浩特兄弟俱乐部强势阻击,最终以81:77有惊无险进入决赛。

    决赛对阵另一支全胜球队武汉冠军斑马快跑,连续三年闯进全国决赛的辽宁益格豪尔地产在首节就取得了14分的领先优势,志在加冕的他们最终以85:68首次获得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公开组冠军。

    精英俱乐部组:派别之争 逆转连连上演

    精英俱乐部组可谓群星闪耀,在参赛球员方面不仅囊括了业余篮球圈的高手,还有曾效力于NBA、CBA的球员如麦肯茨、拉莫斯、李本森、迈龙•艾伦等,“白乔丹”更在比赛中与队友赖国维默契配合多次上演死亡空接隔扣,让现场气氛爆棚。

    各球队实力不分伯仲,每个比赛日都呈现精彩连连的对决。首日小组赛就上演了去年冠亚军的对垒,上海KINGS vs SYS神雾的比赛,开始前半小时场馆就已爆满,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74:71上海KINGS逆转获胜。

    精英俱乐部组两场半决赛都上演了“京沪大战”,以全华班出战的北京速星篮球俱乐部表现可圈可点,在前三节以89:88领先上海KINGS,末节KINGS凭借内线优势有惊无险闯入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小组赛场均净胜对手38分的欧辰新体联,在上半场以40:51落后上海崇明Y&M,凭借富兰克林疯砍54分的表现,欧辰新体联完成18分大逆转,与KINGS会师决赛。



    总决赛:国内业余篮球圈的狂欢之夜

    9月22日决赛当日,有观众早在早上九点就到场馆询问门票如何获取,城市传奇决赛门票一票难求成为决赛日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决赛现场大牌云集,央视著名篮球解说霍楠联手著名篮球专项记者贾磊进行解说,宁夏卫视黄金时段对决赛进行全程直播,各大网络直播平台同时对决赛进行直播,城市传奇也成为首个在电视直播中使用VSE 360°视频回放的国内赛事。

    赛前,主办方邀请歌手李萌现场演唱赛事主题曲《再战十年》,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节间,冠名商蓝剑饮品集团冰川时代为现场球迷提供“升舱时刻”,邀请中奖观众由看台来到VIP席,最近距离观看决赛巅峰对决。官方合作伙伴东鹏特饮维生素功能饮料为中奖观众送出超值大礼包,为观众提供能量补给。

    开场后,双方毫不掩饰对冠军的渴望,强强对话中,新体联最多时曾领先9分,最终凭借本土球员孙鹏、范成林关键时刻的出色发挥,上海KINGS以103:93战胜欧辰新体联,卫冕2017冰川时代•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精英俱乐部组冠军,欧辰新体联获得亚军,冠亚军与季军崇明Y&M分享了100万奖金。


    至此,历时7天的2017冰川时代•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感谢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对比赛的大力支持。不管是荣耀冠军的卫冕之旅,还是遗憾失利者的卷土重来,都将预示着明年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将更加精彩!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