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7CBME孕婴童展,嘀嗒儿童惊喜亮相!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20 17:27:18

    作为行业风向标——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于昨天(2017年7月19)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的拉开帷幕,展会吸引来自全球3,952个品牌、2,662家展商参加,作为亚洲乃至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CBME孕婴童展又一次成为母婴行业关注的焦点,而嘀嗒儿童也在展会受邀之列,与各大品牌一同交流分享儿童智能产品行业的发展。


 (嘀嗒儿童展位号: 4-2E49)

    托马斯&朋友作为全球最为知名的学前教育品牌,一直致力于孩子的成长体验,这就是嘀嗒儿童始终追求的品牌理念,2016年,“嘀嗒儿童”与“托马斯&朋友”一同打造全新的儿童系列智能产品,涵盖3—12岁的儿童,开启他们多智元成长模式,目前产品有“托马斯&朋友儿童电话手表”、“托马斯&朋友智能健康牙刷”、“托马斯&朋友智能健康牙刷-AR深度洁齿版”,这三款产品将在展区亮相,期待更多的经销商以及家长们的莅临体验。 

    嘀嗒儿童一直致力于打造儿童智能产品生态圈,给孩子提供全新的智能成长体验,所以与托马斯&朋友以智能手表为起点, 随时定位通话守护随身,四重定位技术(GPS+LBS+AGPS+WIFI),精准实时定位,能够通过GPS实现的搜星效果。防止孩子丢失,解决家长的担忧,2016年12月16日,由全球领先的智能生活平台72变主办的智能硬件风云榜时尚盛典席卷京城,智能硬件领域最具含金量的奖项在奥体宏绣艺术馆隆重揭晓。托马斯和朋友儿童电话手表在2016年中国智能硬件风云榜盛会上以儿童穿戴类排名第一的佳绩,荣获中国智能硬件“最具潜力奖”。 


 (嘀嗒儿童市场部负责人梁梦桐领奖发表感言)

    无论是电话手表,还是后续的智能牙刷,嘀嗒儿童始终坚持着良好的产品体验,从最初的产品设计到后期的应用接入,不断的优化和测试,不仅仅是用心的体现,更是始终为之追求的目标。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