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设计的无界空间,美的另一种表达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20 17:07:23

    近年来,全球企业都越发开始注重公司环境的建设,更有数据显示良好的办公环境可以提高员工15%的创造力。有着全球最佳办公室之称的Google和Facebook,让每一位员工可以在公司感受家一样的办公环境,引发从业者的向往。和互联网公司相比,设计师的世界似乎更需要一个足够美的环境,从而为创意增添更多灵感。在北京北四环一处与公园相隔的三层小楼里,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以下简称“洛可可”,www.lkkdesign.com)以“上上生活”的概念给创意提供了一个无界空间,引领了一种新的设计师文化

LKK洛可可设计公司



    秉“上上之道”,享“上上生活”

    竹林、池塘、大簇的绣球,从木制栈道一路走来,当灰色的楼体越发清晰,墙体上的 “LKK”标识,提醒着每一位到访者这里的真实身份——洛可可设计大厦。

    水,作为洛可可一直强调的创意之源,它温和清润、充满无限的渗透力、蕴藏着无穷的创造力,而洛可可人也正是秉着如水一般温和、简单、勤奋、分享的“上上之道”在这个与自然、友谊、爱相融合的环境中享受着他们的“上上生活”。

设计公司



    给创意一个无界空间

    创意是无形的,也是无限的,它需要在一个没有边界的空间里肆意生长。洛可可设计大厦楼体的灰色搭配内部的白色,仿佛是一种空间无边界的延展,预示着创意将在这个空间里被无限放大。

最美设计公司


    洛可可设计大厦内部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通过玻璃、楼梯、休息区、悬空式会议室将每一个部分自然连接。一进大门的阶梯式共享平台,是设计师们交流、分享的聚集地,你会看到一款产品的小型内部发布会、一场新锐设计师大赛、一堂对外开放的公开课,甚至这里时常伴随着音乐与香槟,变成这座楼里最热闹的地方。一层的角落里,有着一间最“养眼”的会议室,之所以“养眼”是因为会议室的落地窗外是一片绿色的竹林和青草环绕的小路,这样的景色让你产生了坐在郊外开会的错觉,缓解了眼睛的疲劳感。

    从不会空白的玻璃墙也是这座小楼里的特别之处,二层悬空式会议室的玻璃上每天都会出现不一样的绘图画面,一个个创新设计产品在设计师们的一笔一画中诞生,而他们最初的雏形创意便短时间的留在了这些玻璃墙上,变成了一种来源于设计的美。一间小型的“未来实验室”是设计师们的“福地”,墙上贴满了他们拆解和设计过的产品图,散落在桌面和地上拆了一半的产品机身无形中展露着设计们的日常,他们在这里拆解、研究、拼装高科技产品,享受着这个循环的过程,从而为设计带来更多的启发。

    几乎完全开放的办公环境里,也需要有一些“私密”的地方。藏在二层尽头和三层拐角处的“小咖啡厅”更像是一个 “Think Place”的空间,你可以喝一杯咖啡坐在这里独自思考,也可以叫上工作伙伴拉上纱质的帘子,将这里变为你们交流新想法的地方。偶尔风吹过,你会坐在这里听到树叶唰唰作响的声音,还会看到有鸟飞过又落下的场景。

    用一扇门连接大自然

    把大自然的鸟语花香与公司环境融为一体,有多少可能?洛可可将这种设想,搬进了三层的平台。这里有数十种植物、红黄两色的锦鲤、木制的长廊,还有偶尔从户外飞进来的麻雀,在盛夏时节你会看到茉莉花开,闻到清新的花香。这个满眼绿色的地方,也是被洛可可人公认为公司中最美的地方,这里让他们与自然接触的距离,从城市到郊区变为了从办公座位到门外。

设计公司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独具优势的地理位置也使洛可可与大自然相连更加容易。洛可可旗下共享设计平台洛客(lkker.com)仅与洛可可大厦一条小路相隔,而洛客的后身便是太阳宫公园了,公园内的树木、花丛、湖水仿佛构成了一个属于洛可可·洛客的后花园,时常这座大厦里的人会在公园里踱步,甚至会对着公园里的美景吃起火锅。

    事实上,洛可可在全国的各分公司也在选址上下了一番功夫,大部分都坐落在创意区内,而绿化程度也都不输给洛可可设计北京总部。

    诸多影视剧的拍摄地

   《大丈夫》、《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前任攻略》、《一仆二主》、《酷爸辣妈》、《似水流年》、《经济适用男》、《岳母的幸福生活》、《我的极品老妈》、《夫妻那点事》等50余部大家耳熟能详的影视剧都曾在洛可可取景拍摄。Angelababy、黄晓明、胡海泉、吴奇隆、李小璐、海清、张嘉译、杨玏等明星都曾来过这里拍戏、做客。能够被导演多次看中,也绝不仅因为好看那么简单。这里除了拥有美感十足的办公环境,同时也是创意的发源地,传递着一种纯粹的设计师文化。

    洛可可通过十三年的积累,目前已成为一家实力雄厚的整合创新设计集团,同时也是国内拥有设计师人数最多的设计公司。而洛可可设计大厦就像是设计师们的家,在这个享“上上生活”的地方,诠释着美的另一种表达。

    了解更多设计,请关注: 
    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www.lkkdesign.com
    洛可可品牌设计:www.lkkbrand.com
    洛可可用户体验设计:www.lkkued.com
    洛客众创:www.lkker.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