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银钢怪兽200来袭!丨2017西夏摩旅节银钢众车以车会友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20 16:31:37

    2017年7月14日,2017年西夏摩旅节在盛夏的银川正式拉开序幕,而众车友期待已久的银钢怪兽200正式在西夏摩旅节亮相,与众车友一起,共享盛会! 


    本次西夏摩旅节可以说是今年以来国内最大规模的一次摩友聚会,也是一个为企业和用户之间搭建起的有效沟通桥梁,吸引了近百家俱乐部、部分国内知名摩托车制造商、骑行装备制造商、数十家媒体的参与。 

    在活动现场,银钢摩托搭建了自己的品牌展台。深受广大车迷喜爱的银钢铁拳TAKKEN、边三轮、拿铁NINETY、怪兽150、小怪兽,等代表性车型,在现场一字排开,受到了万千车迷的青睐! 

    最新亮相的怪兽200同样吸引了众多车友的品鉴。作为银钢怪兽家族的第5款产品,它继承了怪兽家族潮流时尚酷炫的外观,以及玩乐的特性。更大排量的200cc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有力,玩起特技更带劲,骑乘更有激情!

    在本次“骑者联盟新战略发布会暨全国骑者驿站机车俱乐部联合汇年度峰会”上,银钢摩托副总裁方文,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银钢摩托一直以来坚持创新的理念,兢兢业业苦心研发,以车迷需求为出发点,开发多样化产品线。本次怪兽200的亮相,既是银钢摩托对广大喜爱怪兽系列产品的车友的回馈,也是银钢摩托技术制造进化的标识。而且怪兽200的推出并不仅仅是在前序产品上的简单升级改进,而是希望强化侧重各个族群车迷的需求,为喜爱怪兽家族产品的车迷们,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

    我们都知道,国内对于摩托车、大众集会的相关管理政策都比较严格并非乐观。想要举办这样一场车友盛会有太多的限制。所以,能有这样的一次机会,让广大摩友在同一片天空下,交流、沟通,感受不同摩托车带来的快感,同时见证银钢新品的诞生,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情。今后,银钢摩托也会继续潜心研发,制造出更多更优秀的产品,力争为中国摩托车的未来添砖加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