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红贝缇精油皂倍受青睐是因其独特洗浴体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20 16:24:15

    红贝缇精油皂的产品研发部,就像是一个汇集了天下植物的超级花园。 


    在精油皂的法则里,原料重于一切。红贝缇从来没有被市场现状束缚在单一的香皂名单上。怀着对普通大众肌肤健康的使命和责任,它在不断地尝试中寻求着更好的灵感,面对大自然那么多的美好素材,我们要先敬重它,它才能将丰富内涵慷慨赋予我们。 

    产品研发部的红贝缇人,就像是花园万象辛勤的园丁。因为他们每一天的工作,就是要进行各种原料搭配的尝试。这些年来,他们走过很多国家和地区,脚步遍及祖国大江南北每一个角落,为的就是不断发掘灵感,给每一寸肌肤难以忘怀的感受。 


    也许您用过红贝缇某一款精油皂,您很喜欢它的香气,但是您不知道的是这想起的背后,红贝缇的研发团队平均要用6-8个月的时间,做出1000次以上的各种原料比例的搭配实验,测试3000份以上的消费者偏好,才能够将一个成熟极致的新产品奉献给您。有的时候甚至要用上2年的时间,才能让它一上市就能满足天南海北人们的喜好。 


    好产品实现有一个很重要的工序,就是比例搭配。这是深层次保证红贝缇精油皂使用感的必要环节,不是单纯的把原料混合在一起就行。来自不同产区、不同品种的不同原料,要根据其功效、特点、兼容性做出不同的区隔,对应采用不同比例、不同成分的辅料搭配,从而让精油皂功效平衡且均匀。而成熟掌握这其中奥妙的背后,是红贝缇人30000个小时以上工作的经验累积得以实现的。 

    为此红贝缇从德国进口高端生产线,最大程度保证生产过程的均衡和稳定。为了保证每一批次产品的合格品质,生产过程中不间断的监控,以确保品质的稳定性。这样做的目的更是为了给经销商稳定的产品质量保证,和给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洗浴体验。 


    马克思曾经说过,“人只有为自己同时代的人去不懈的追求和完善,并为他们的幸福而努力工作,他才能达到自身的完善。”其实这就是每一个红贝缇人对于匠人匠心的精神追求。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