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应采儿签约蓝丝带产后恢复中心 成为代言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28 17:28:28

 2017年6月28日14:30分,产后恢复实力品牌蓝丝带明星代言人签约仪式于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 

    蓝丝带高管精英团队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著名华语影视明星应采儿以一身露肩俏丽短裙亮相会场,十足的女神范儿,瞬间点燃了全场,同时也揭开了蓝丝带品牌代言人的神秘面纱! 
 

    蓝丝带品牌战略企划部总监马玉双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蓝丝带签约应采儿小姐作为品牌代言人是因为应采儿小姐健康、阳光、正能量的形象和美满幸福的家庭与蓝丝带传递健康、传递美的品牌理念非常契合。相信对于追求健康、追求美丽的孕产女性来说,一定会因为应采儿的倾情加盟,而更爱蓝丝带,更认可蓝丝带,目前蓝丝带已经在全国各地拥有近600家门店,为亿万孕产妈妈带去了福音,我相信,双方的友好合作定会将蓝丝带推向新的高度。" 

    应采儿则表示,自己也是一位产后妈妈,非常理解产后妈妈身体和心理上的各种痛楚,蓝丝带给了她意想不到的惊喜和足够大的信心。能成为蓝丝带的代言人,为无数产后妈妈带来幸福,深感荣幸! 

    签约现场星光闪耀,亮点云集,在大家的见证下,马总监与应采儿一同执笔签订代言人合约,应采儿正式成为蓝丝带的品牌代言人! 
 

    蓝丝带代表了感恩、关怀、成就与爱,蓝丝带认为因为女人才成就了亿万家庭,因为家庭的成立,女人迎来了人生的第二次蜕变,蓝丝带的存在只为让中国亿万妈妈在享受宝宝带给自己喜悦的同时,也体会到来自国际蓝丝带产后带给诸位妈妈丝带般细腻的呵护! 

    蓝丝带独一无二的服务品质与”感恩、关怀、成就与爱”的企业文化,得到了著名华语影视明星的青睐,蓝丝带始终相信:有妈妈的地方、就有关怀;有华人的地方就有蓝丝带!明星代言人的加入,开启了蓝丝带品牌战略升级的新时代!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